«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4

0 位會員, 34 位遊客

《怪怪守護神》和服美少女的熱血超激 KUSO 登場
日本自古以來的民間信仰中有一種被稱之為「付喪神」的神靈,傳說不管是器具、生物亦或是大自然中的草木石頭,在經過長久的歲月之後神或是靈魂附在上面,而「付喪神(つくもがみ)」的漢字也寫作「九十九神」,因此也有人直稱其為九十九神。許多故事中常見的九十九神有諸如「貓又」、以及「妖狐」等。

  由 浜田義一所著的《怪怪守護神》,故事敘述一名平凡高中生「加賀見一也」,身上無時無刻都帶著一條母親留下來的遺物「櫻花腰帶」。

  而這條他一直視為寶貝的和服腰帶就在某天,突然變成了一個穿著和服的「付喪神」美少女•桐葉,而桐葉竟然很理所當然地就在一也的房間住了下來,從此一也的平凡生活從此起了變的非常不一樣!

  作者浜田義一(浜田よしかづ)本身是同人誌作家出身,所屬團體名為「Y の食卓」,只要是常上「ニコニコ動画」網站的網友們應該對他不陌生,時常都可以看到這位作者自己在網路上上傳《怪怪守護神》的彩稿繪製過程。同時,他自己也在同人會場販售過自己繪製的《怪怪守護神》的同人本。

  不過看過《怪怪守護神》第一集的讀者們可能會覺得這部作品的線條很粗、畫面看起來很雜亂,閱讀起來的感覺不是那麼舒服。這是因為這部作品在最開始完全只在網路上進行連載,並沒有像一般的連載作品是有印刷品出刊連載的方式。也因此在第一集單行本出版後就注意到了這個問題的作者本人,就在第二集的連載部分都有了大幅地改善。

  而且最重要的是,第二集的內容不但有熱血的戰鬥場面,作者本人的嚴重暴走狀態更引人注意,在這集裡面蘿莉與美少女們的糟糕行為與糟糕發言火力全開,將來作品的發展或許也值得眾人期待。

◆ 漫畫《怪怪手物神》相關資訊
˙書   名:怪怪守護神
˙原   名:つぐもも
˙作   者:浜田義一
˙出 版 社:東立出版社
˙原連載雜誌:WEB 月刊 WEB コミックハイ!
˙目前集數 :2(待續)
˙最近出版日:2009 年 9 月 25 日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