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8

0 位會員, 28 位遊客

麻枝准:『Angel Beats!』的遊戲將採取選擇主人公視角的遊戲形式


  去年非常熱門的四月新番動畫『Angel Beats!』在去年11月下旬公開了將會遊戲化的决定之後就引起了粉絲們熱烈的期待,看過動畫的觀眾們都知道其實這部作品的遊戲化形式非常的廣泛,不但可以制作成GALGAME也可以制作成RPG並且融入時下流行的各種元素,文字遊戲也好動作遊戲也好,官方並沒有對遊戲的具體形式作出正式表態。最近在 NHK 電視台第1放送節目「澀谷AnimeLight」中邀請到了『Angel Beats!』的企畫·原作·腳本·音樂·OP/ED/插入歌的作詞·作曲多面手麻枝准大神。


  在節目中主持人自然也不忘記對麻枝准提問關於遊戲的問題,而麻枝准這次沒有絲毫保留的表示了『Angel Beats!』的遊戲中將會採取主人公選擇制、採取多視點來進行不同路線的遊戲,以完美的補完整個作品的世界觀。


  對於麻枝准的說法,日本的網友們再次開始了各種猜測,根據麻枝准所說的選擇主人公視角,音無是動畫的男主人公而日向是前日談小說與漫畫的男主人公,此外天使立華奏和仲村由理又是前傳與動畫本篇的不同的女主角;作為催眠術的使用者直井文人的視角也非常值得期待,而在動畫中出場甚少的GDM成員如果能夠有自己的視角的話那更會讓不少GDM粉絲們為之瘋狂,畢竟關根也算是番外篇小說的女主角了。目前麻枝准僅僅公開了這部遊戲的多主角選擇視角路線,至於遊戲的主要形式和流程他依然閉口不言,看來這部遊戲之前就被人猜測是否會重寫劇本的疑問如今也可以說明了一部分了。

  如果要進行多視點的話,那麼不稍微充實一下劇本果然是不行的吧!我們也會繼續關注這部遊戲的後續發表並且為大家即時送上,歡迎大家與我們共同來觀注!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