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1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7

0 位會員, 27 位遊客

《時空幻境 深淵傳奇》10 周年紀念作 3D 立體移植登場 新情報釋出
NAMCO BANDAI Games 製作,預定 2011 年 5 月 19 日推出的《時空幻境 傳奇》系列 10 周年紀念作移植版 N3DS 角色扮演遊戲《時空幻境 深淵傳奇(Tales of the Abyss)》官方新釋出本作的遊戲系統和預約特典情報,也釋出了追加的秘奧義截圖等等畫面。

  《時空幻境 深淵傳奇》是《時空幻境 傳奇》系列 10 周年紀念作,2005 年 12 月在 PS2 推出,由藤島康介擔任角色設定,首度採用忠實重現原始設定的等身造型與高自由度的「彈性範圍線性動作戰鬥系統(FR-LMBS)」。

◆ 新公開戰鬥系統要素介紹
● 音素屬性


  敵人以及術、技、裝備品等等皆有地和水等等持有「音素」的屬性。用「弱點屬性」攻擊敵人的話可以給予較大傷害,根據戰況更換音素的耐性屬性吧。

● FOF(音素領域)


  FOF為根據屬性而變化術技的系統。本作進行屬性攻擊之後在地圖上會累積該屬性的音素,累積達到一定量後地圖會產生該屬性圓陣(FOF)。在圓陣中使出特定術技會變化為強力屬性技,根據此系統和夥伴的合作會變得更加重要。還有要注意的是敵人也會利用 FOF,要小心不要反過來被將了一軍。

● 超越極限(オーバーリミッツ)

  持續攻擊的話會累積「極限量表(オーバーリミッツゲージ)」,量表集滿的話可以發動超越極限,發動中防禦力大幅上昇,受到傷害也不會後仰硬直。

◆ 新公開登場角色介紹
范恩・葛蘭茲(ヴァン・グランツ),配音:中田讓治


  蘿蕾萊教團「神託之盾騎士團」的主席總長,也是主角路克劍術的師父,自幼起就教導路克劍術,是路克崇拜的對象。也是蒂雅的兄長。
伊昂(イオン)配音:大谷育江


  蘿蕾萊教團的最高指導者「導師」。擁有可以從譜石讀取未來的能力,但是卻對被預言所束縛的世界感到憂心。看起來是個溫柔的少年,但是擁有堅強的意志。

◆ 追加秘奧義畫面












◆ 預約特典


預約特典將會附贈包含聲優訪談,廣播劇等等的特別 CD
  N3DS《時空幻境 深淵傳奇》預定 2011 年 5 月 19 日推出。

(C)藤島康介 (C) 2011 NAMCO BANDAI Games Inc.

《時空幻境 深淵傳奇》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