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1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7

0 位會員, 47 位遊客

《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學園美少女忍者動作遊戲立體登場
Marvelous Entertainment(MMV)於今日(14 日)發表,將推出 N3DS 新作《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暫譯,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預定 2011 年夏季發售。

  《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將活用 N3DS 的特性,呈現出充滿景深和臨場感的「亂舞」戰鬥。根據公開的情報,本作遊戲類型將定為「超級爆乳對戰(爆乳ハイパーバトル)遊戲」。
登場忍者美少女們
  本作由曾推出過《30 秒勇者》、《英靈殿騎士 2》和《一騎當千》等遊戲的 高木謙一郎擔任製作人,角色設定則由 八重樫 南擔綱。以忍者育成機構「國立半藏學院」為舞台,操作美少女們向惡勢力挑戰。

◆ 登場角色簡介

● 飛鳥(あすか)配音:原田ひとみ
2 年級,充滿元氣的努力女孩。雖然身為忍者的實力還尚未開花結果,不過潛在能力超群。
● 斑鳩(いかるが)配音:今井麻美
3 年級,冷靜沉著的模範生班長。平常雖然很溫柔但是生氣起來很可怕。
● 葛城(かつらぎ)配音:小林ゆう
3 年級,情感豐富的大姐性格、是在思考前身體會先行動的類型。看到可愛的女孩會忍不住想性騷擾她。
● 柳生(やぎゅう)配音:水橋かおり
雖然是 1 年級新生,但擁有一流的實力。討厭多餘的事並且不輕易流露出情感。
● 雲雀(ひばり)配音:井口裕香
1 年級,雖然本人很努力卻老是惹麻煩的問題製造者。不擅長戰鬥,擅於諜報活動。
◆ 遊戲特色

  本作主要以橫向捲軸方式進行遊戲,要操作美少女忍者們橫掃敵人。將會以忍者矯捷的動作施展出衝刺、2 段跳和空中連段等等遊玩風格。本作的可玩之處並不只有「乳搖」,由撰寫過《428∼被封鎖的涉谷∼》劇本的 北島行德所譜出,在忍者學園中生活的美少女們之故事也值得注意。


  只要滿足特定條件,就會及時插入充滿服務精神的特寫畫面。當然以 3D 裸視所呈現的「殺必死」畫面想必將會充滿魄力和臨場感。




  N3DS《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預定 2011 年夏季發售,售價 5980 日圓。

(C)2011 Marvelous Entertainment Inc.

《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