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1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5

0 位會員, 35 位遊客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mk2》宣傳影片及各遊戲廠商美少女介紹釋出
Compile Heart 將於 8 月推出《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系列新作:PS3《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mk2(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mk2)》,官方釋出本作的首部宣傳影片,還有本作的企業擬人化及敵方角色資訊。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為一款主打將各遊戲主機和遊戲廠商擬人化的 RPG 遊戲,本作除了 3 名主機擬人美少女主角登場之外,還有來自 5 家廠商之擬人美少女參戰。

◆ 新公開遊戲廠商擬人化角色介紹

● Idea Factory,配音:植田佳奈
真是的,老是要我照顧...給我振作一點阿!
  普拉涅迪努(プラネテューヌ)的諜報部員,是少數具有常識的隊伍成員,老是被充滿獨特個性的夥伴們忙得團團轉。

● Compile Heart,配音:酒井香奈子
最討厭了!把世界弄成這樣的燒錄卡最討厭了!
  治癒系的新人護士,和 Idea Factory 是兒時玩伴,也和女神姐妹是超級好朋友。

● Gust,配音:桑谷夏子
說真的雖然我最愛錢了,但是要錢的時機和場合我可是分的很清楚的呢
  從遙遠國度遠道而來的旅行鍊金術士,和年幼的外表不相符,擁有超愛錢的堅強商魂。

● 日本一,配音:水橋かおり
遊戲業界的正義夥伴,日本一登場!大家可以安心啦!
  今天也為了守護遊戲業界(ゲイムギョウ界)的和平,而隻身戰鬥的正義英雄。

  但是是個飛機場。

● 5pb.,配音:nao
如果覺得沮喪的話...我的歌聲會為你帶來勇氣
  實力派人氣偶像。在舞台上開朗充滿元氣,但私底下其實非常怕生。

◆ 敵方犯罪組織 燒錄卡(マジェコンヌ)四天王

● 魔法硬體(マジック・ザ・ハード)配音:たかはし智秋
全部,都是為了犯罪之神大人
  由崇拜犯罪神的人們信仰心之中所誕生,可以說是燒錄卡的守護女神,燒錄卡四天王的首領。

● 審判硬體(ジャッジ・ザ・ハード)配音:津田健次郎
弱...太弱了!更多、再更加的取悅我吧!!
  由遊戲賣不出去的遊戲創作者們之怨念所具體化的燒錄卡四天王之一。不抱持理性十分的凶暴。

● 圈套硬體(トリック・ザ・ハード)配音:上田耀司
摸、可以摸摸也沒關係吧?運氣好的話、就算整圈舔遍也無所謂?
  因為沒辦法全破高難度的遊戲之怨嘆所具體化的燒錄卡四天王,最喜歡作弊行為和幼女。

● 勇氣硬體(ブレイブ・ザ・ハード)配音:伊藤健太郎
吾不喜無謂殺生。如存違逆之念,即刻在此捨棄便罷
  由因為貧窮而買不起遊戲的孩子們的悲憤所具體化的燒錄卡四天王。堂堂正正的熱血漢。

  PS3《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mk2》預定 2011 年 8 月發售。售價 7329 日圓,限定版 9429 日圓。

(C)GUST CO.,LTD. (C)Nippon Ichi Software, Inc. (C)2011 5pb. Inc. (C)2011 IDEA FACTORY (C)2011 COMPILE HEART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