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53

0 位會員, 53 位遊客

人氣戀愛遊戲移植《上坡旋風 攜帶版》公開開場動畫影片
Alchemist 宣布將推出 PSP 戀愛冒險遊戲《上坡旋風 攜帶版(暫譯,さかあがりハリケーン Portable)》,12 日於官網公開新作主題曲開場影片。
  作品為 GIGA 公司在 2008 年於 PC 上推出的同名戀愛遊戲移植新作版本,加入了新女主角「綺羅凛」攻略路線、修正與追加 CG 圖、新主題曲。




  故事裡的主角「皆川巧」,是一個因為過人的行動力,經常把周遭的人捲入狀況的問題孩子,於是被稱為「台風」。因此遭深山裡的神道學科學校處分,轉學至幼時玩伴所監視的當地武月學園,參觀新學校時在放學後的教室裡與一位少女邂逅…。隔日在新班級裡,與昨天的少女再次相會,且被委任為班級委員長,負責管理班上學生們與學生會的意見箱。巧憑藉著過人的行動力,使得周遭的人逐漸產生改變,並為無聊的學園生活帶來全新的改變!
  作品由人氣劇本家 木緒なち撰寫劇本,經手過多部作品的著名畫師 ねこにゃん擔任遊戲原畫,並由為當中新女角綺羅凛配音的 加藤英美里演唱新作主題曲「恋のRock’n Roll Beat」。

◆ 角色介紹

【綾瀬奈都希/CV:伊野美由紀】
班級的副委員長,是個好勝心強烈的女生,與身為班級委員長的巧對立。因不服輸的信念,考前的用功過度,而弄壞身體,致成績不太理想。
【守永ゆかり/CV:風音】
巧的青梅竹馬,由於多年不見而變得生疏。性格認真,成績優秀、擅長體育的學生會長
【深咲涼/CV:遠山枝里】
巧剛進入學校最為注意的人。雖成績優秀,由於與人保持著距離,而不是很有人氣。放學後,時常一人獨自在教室裡解著數學謎題。
【大澤柚/CV:涼宮琉那】
個性害羞的女生,是個不畏困苦,努力不懈的人。有點天然呆,時常說話咬到舌頭。雖成績不差,由於忙著操寫筆記,時常沒聽到老師的講解。
【綺羅凛/CV:加藤英美里】
敵視學園祭實行準備委員會的女孩。對於周圍的人,以正確禮貌言行相待。厭惡哥哥與父親言行舉止,對於同類的人,凛會以刻薄的話語攻擊。
◆ 遊戲資料

作品名稱:《上坡旋風 攜帶版》さかあがりハリケーン Portable

機種:PlayStationPortable

類型:戀愛冒險

發售日:2011 年 7 月 28 日發售預定

含稅價格:限定版 8,379 日圓、通常版 7,140 日圓

光碟枚數:UMD 1枚

周邊機器: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

年齢區分:CERO審査

開發・販售:株式会社アルケミスト

發售:加賀クリエイト株式会社

官方網站:http://products.alchemist-net.co.jp/products/sakahari/psp/
(C)GIGA/Alchemist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