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4

0 位會員, 34 位遊客

英國美少女貝琪 迷倒日宅男
家住英國曼島(Isle of Man)的十四歲小女孩貝琪.庫爾(Beckii Cruel)喜歡角色扮演,打扮成日本卡通人物,配合著日本動畫背景音樂跳舞,錄成影片上傳Youtube,結果迷倒日本無數宅男,儼然成為網路偶像,唱片公司還邀她到日本發片。
貝琪在網路上暱稱Beckii或xBextahx,穿上日本高校水手服,還真像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光是去年十一月,貝琪跳舞的影片就被點閱超過六百萬次,在許多動畫網站的點閱率都高居第一。宅男們在網上直說:「真是可愛到不行」。
日本的唱片公司特地跨海邀貝琪到日本出道,她的首張DVD「This is Beckii Cruel」去年十二月推出,她也在去年夏天首次造訪心儀已久的日本,還到御宅族的聖地秋葉原、中野等地拍攝,逛了MANDARAKE、TACOCHE等知名動漫商品店,享受日本動漫文化的洗禮。
日本電視台一月六日請貝琪到日本上新春特別節目,表演她迷倒日本宅男的舞姿,還暢談自己的生活。她很興奮地說,經常在Youtube看日本的電視節目,沒想到自己居然能上日本節目!
日本從網路崛起的外國偶像越來越多,之前最成功的例子就是廿四歲的莉亞.迪桑(Leah Dizon),她的父親是華裔菲律賓人,母親是法裔美國人,老家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卻在日本時尚圈與演藝界大紅大紫。



化身動漫人物 美少女貝琪迷倒宅男  日本宅男現在有了新的崇拜偶像,就是來自英國的14歲美少女貝琪庫爾;貝琪從小就是哈日族,平日熱衷角色扮演,把自己打扮成日本卡通人物,搭配日本動漫音樂,大跳熱舞,沒料到影片上傳到YouTube網站後,一炮而紅,迷倒眾多日本宅男,現在更受邀到日本出唱片,同時還另外找來2名外國美少女,合組成新美少女團體,要一舉征服日本宅男。
穿上日本高校水手服,14歲英國美少女貝琪,對著鏡頭跳個不停,「卡哇伊」的模樣透過YouTube傳送全世界,果然迷倒日本無數宅男。
貝琪熱衷扮演動漫角色,儼然成為日本宅男教主,在眾多動漫網站上,貝琪跳舞的點閱率,都高居第一,紅到讓日本的唱片公司跨海邀請貝琪到日本出道,還出了首張DVD。
英國美少女貝琪:「大家好,我是貝琪,今天是我的DVD『THIS IS BECKII CRUEL』的發行日。」
一舉手一投足,貝琪簡直就是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日本宅男拜倒在她的裙下,直說她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去年夏天貝琪還造訪宅男聖地秋葉原、中野,享受日本動漫文化的洗禮。
除了貝琪之外,日本唱片公司從網路上另外相中2位美少女,一個來自法國巴黎、一個倫敦妹,3人都是哈日族,組合成「庫爾天使」合體出擊,2月初就要推出單曲CD,日本宅男又有眼福了!
轉自--YAHOO新聞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