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4

0 位會員, 24 位遊客

PS3、PSP『FORTUNE ARTERIAL』開發中止,新角色也就此沒有了



  原先預告要推出的PS3平台遊戲『FORTUNE ARTERIAL 赤色約定』和PSP平台遊戲『FORTUNE ARTERIAL 伊織的野心』如今紛紛被官方宣布了開發中止。在官方網站多出了這樣的一則聲明:以前在開發中的兩部遊戲『FORTUNE ARTERIAL 赤色約定』和『FORTUNE ARTERIAL 伊織的野心』目前由於發售商角川書店的檢討和一些其他的事情所影響,現在被迫開發中止了。讓各位耐心等待遊戲後續情報的粉絲們感到了困惑我們對此表示道歉,請求各位原諒我們,我們全體STAFF會盡快發表新作品的。

  這次的PS3平台和PSP平台的遊戲原定於在PC版的基礎上追加一些新的角色並且提前放出了海報,現在連這些新的角色都一起中止了,網友們表示非常遺憾,有不少期待著新角色的粉絲們紛紛開始尋找中止的原因。是什麼事件導致一部遊戲直接開發中止,應該是很厲害的大事情了,但是在官方沒有對外發表之前,姑且我們也只能接受這兩部作品開發中止的事實了。

PS3遊戲及電視動畫《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PSP遊戲《FORTUNE ARTERIAL -伊織の野望-》(網頁已移除)

轉自--FANS
作者--蒼天の龍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