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6

0 位會員, 36 位遊客

動畫《妖怪少爺》將於 7 月份推出 福山潤、平野綾、堀江由衣參演
以同名漫畫作為基礎製作的電視動畫《妖怪少爺》,本日正式公開了作品官方網站、預定推出時期以及主要演出聲優名單。

  原作漫畫由 椎橋寬所著的《妖怪少爺》台灣中文版是由東立代理出版。故事中的主角「奴良陸雄」是個外表看來非常普通的中學生,但在他身上流著有妖怪首領、也就是他祖父的血緣。

  從小就和妖怪們住在一起的陸雄非常喜歡妖怪,而且也希望能繼承自己的祖父,成為一個優秀的妖怪首領,但在他知道很多人們都非常討厭妖怪後,他的想法因此有所改變。在一次放學的途中,陸雄因故沒搭上的巴士卻發生意外,身為人類的陸雄是否能率領百鬼去救人呢?  

  而目前已知將參與動畫《妖怪少爺》演出的人員都和該作過去所推出的廣播劇 CD 陣容相同,包括了 福山潤、平野綾、堀江由衣、杉田智和…等眾多知名聲優,並由動畫公司 STUDIO DEEN 擔綱製作,作品預定將自今年 7 月份起於日本開始播映。

≡ CAST ≡
奴良リクオ :福山潤
雪女    :堀江由衣
青田坊   :安元洋貴
黒田坊   :鳥海浩輔
首無    :櫻井孝宏
ぬらりひょん:大塚周夫 
鴆    :杉田智和
牛鬼    :中田譲治
牛頭丸   :吉野裕行
馬頭丸   :保志総一郎
家長カナ  :平野綾
花開院ゆら :前田 愛
清継    :谷山紀章

《妖怪少爺》動畫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