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0

0 位會員, 40 位遊客

賈伯斯過世當天 蘋果總部出現彩虹
賈伯斯過世的前一天,蘋果公司才舉行新產品發表會,眼尖的媒體發現,當天蘋果公司特地留了一個空座椅給賈伯斯,巧合的是,賈伯斯過世當天,蘋果總部上方被拍到出現了一道彩虹,今天有一段賈伯斯的影片也首度曝光,這是賈伯斯第一次參加電視錄影,當時的他手足無措,而且緊張到快吐出來。

這是賈伯斯去世前一天iPhone4S的發表會,當天賈伯斯沒有出席,但眼尖的媒體發現,蘋果公司還是為他準備了一個座位,這把空椅子,如今看起來更添悽涼。就在賈伯斯去世當天的早晨,蘋果總部的天空突然出現這一道彩虹,這些畫面現在看在蘋果迷眼中還是不勝唏噓。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快看,我上電視了。」

這是1978年當時23歲的賈伯斯,第一次到電視台綠影的畫面,年輕的他看起來很興奮,一下撥頭髮,一下子偷看監視器裡的自己帥不帥,還不斷對著工作人員喋喋不休。賈伯斯:「你們要跟我說廁所在哪裡,我緊張死了,隨時都有可能衝出去大吐特吐。」

曾幾何時,這個當年面對鏡頭既緊張又興奮的小伙子,已經變成在鏡頭前收放自如的萬人迷。

這個改變世界的天才雖然相當保護自己的私生活,但是他23歲時和女友生下來的私生女孩Lisa,最後還是在媒體前曝了光。CNN記者:「麗莎說我媽媽獨力把我撫養長大,儘管物質上很缺乏,但是我們母女過得很快樂。」

賈伯斯一度不承認這個私生女,但這無損他在蘋果迷心中的地位,賈伯斯去世後,全球名人紛紛弔念他。連搞怪天后Lady Gaga都說,為了向賈伯斯致敬,她決定吃一整天的蘋果。

而賈伯斯這一身招牌服裝,深色高領衫加牛仔褲,大家印象都很深刻,在他去世之後,這種高領羊毛衫也突然變成搶手貨,銷售量大增,也許這也是蘋果迷對賈伯斯的一種致敬方式吧。


轉自--雅虎腥聞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