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1

0 位會員, 31 位遊客

《水星領航員》製作團隊集結 今年冬季推出全新動畫《幸福光暈》
由 佐藤順一帶領製作的 OVA 新作《幸福光暈(暫譯,たまゆら)》,於近日正式公開了官方網站,並預定將在今年冬季推出。

  在故事中,喜歡攝影的高一女孩「澤渡楓」,在某個春天搬到了瀨戶內海附近的小鎮,在這個被山和海圍繞著的平和城鎮,就是已經去逝的父親從小生長的地方。這裡充滿了懷舊的街道、美麗的海與島嶼、還有溫暖的人們和新的朋友們,在這樣美好的城鎮中攝影的楓,偶爾會拍到神秘的光團,而這些代表著美好意義的光暈也帶給了人們幸福的感覺…。

  目前已知作品除了將由曾執導《KERORO 軍曹》、《美少女戰士》以及《水星領航員》等作的佐藤順一擔綱原作和監督等職務之外,同樣曾參與動畫《水星領航員》製作的 田尻健一、吉田玲子、音地正行、川上善美等人也將在本作中擔任工作人員。

  OVA《幸福光暈》預定將在今年冬季於日本推出,更多詳細情報則還有待日後陸續公開。

≡ STAFF ≡
原作、監督、系列構成:佐藤順一
腳  本:吉田玲子
角色設定:飯塚晴子
作畫監督:音地正行
美  術:田尻健一
色彩設計:川上善美
音樂製作: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動畫製作:ハルフィルムメーカー

《幸福光暈》動畫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