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0

0 位會員, 20 位遊客

甜美女僕 李毓芬為《學生會長是女僕!》站台 週日在台開播
  昨日於日本開播的新作動畫《學生會長是女僕!》,也即將在後天(週日)於台灣同期播出,而今(2)日,台灣 Animax 動漫台特別邀請到曾代言多部女僕相關作品的 李毓芬為作品站台。

  《學生會長是女僕!》改編自藤原飛呂的同名漫畫,故事以前身為男校的星華高中作為舞台,學生會長「美咲」為了保護女學生天天和男學生戰鬥,而她的父親在欠下一筆債務後人間蒸發,所以她只好被迫悄悄地在女僕咖啡店打工貼補家用。

  某日全校最帥的男生、風流成性的「碓冰」無意間發現了美咲的祕密,一切因此而改觀。美咲原以為第二天全校師生都會知道她的祕密,沒想到碓冰居然沒有告訴任何人。但危機並未解除,因為碓冰以此為武器,不斷地捉弄美咲,兩人之間也發展出一段浪漫的愛情。
《學生會長是女僕!》
  而 Animax 動漫台為了宣傳該作,邀請了素有甜心女僕稱號的 李毓芬前來站台相挺。代言過 5 次女僕相關作品的李毓芬特表示:「因為太多次女僕扮裝的出現,所以有點厭倦這樣的打扮,反而很想找一位耐操、身體勇健的男佣來給自己使喚。但是因為非常喜歡《學生會長是女僕!》這部動畫,所以特別把女僕形象代言的最後一次獻給 Animax 動漫台。」除了賣力推薦外,李毓芬還在現場秀了一段舞蹈與廚藝,並細心切好香蕉等水果,調製出女僕風味的雞尾酒。


  動畫《學生會長是女僕!》將於 4 月 4 日起,每週日晚間 8 點半在 Animax 動漫台播出。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