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9

0 位會員, 29 位遊客

東立輕小說活動 15 日開跑「療癒系杯墊」隨機贈送
東立出版社從 3 月 15 日起至 4 月 30 日止,推出史上最強大回饋活動:【捏捏樂∼放開你的想像力】東立輕小說療癒展,要給廣大的小說迷們重量級的超值驚喜,活動期間凡一次購買東立旗下小說全書系任 2 本,即隨機贈送「療癒系杯墊」一款,保證款款皆是超人氣精選插畫強作。東立輕小說療癒展的「療癒系杯墊」珍藏度突破以往,喜愛輕小說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

  本次東立出版社特別推出有別以往的超值贈品,在材質上出現了重大的改革,突破以往平面的限度、特別強化手部的觸感與立體感,推出「療癒系杯墊」。不論是心情煩悶想找「搽」還是無聊整天無所事事,「療癒系杯墊」可以任你揉、隨你捏,讓你徹底的解放擾人的精神壓力,讓眾多輕小說裡的美少女們陪伴大家渡過每一天。

  東立輕小說療癒展活動首波推出十款強打「療癒系杯墊」,分別是妹妹系中的王者《其中1個是妹妹!》以及妹妹系裡的重量級作品《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與東立3月份輕小說強棒新刊《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另外還有奇幻類中的翹楚《精靈使的劍舞》和深受讀者歡迎的《劍之女王與烙印之子》特典圖等人氣強作都將接續上陣。

  除了上述五款超人氣作品的「療癒系杯墊」外,更收錄了東立旗下輕小說長青熱賣強書款式的「療癒系杯墊」,像是《星刻龍騎士》、《月神來我家》、《認真和我談戀愛》、《魔法少女的黑色狂想曲》、《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等,以為只有這些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是,還有數款神秘的隱藏版「療癒系杯墊」等大家來發現,此次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若是手腳太慢就無法蒐齊心愛作品的「療癒系杯墊」囉!

東立活動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