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17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19

0 位會員, 19 位遊客

電視動畫《嬌蠻貓娘大橫行!》首開先例由多位監督接棒執導
  目前正於日本播映中的動畫《嬌蠻貓娘大橫行!》,正式於官方部落格上宣佈,作品的各集已確定將由不同的監督執導。

  原作為輕小說的《嬌蠻貓娘大橫行!》是由 松智洋所著、並由 ぺこ作畫,中文版是由青文代理發行。

  作品中的主角「都築巧」與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姊「都築乙女」住在一起,並共同經營著蛋糕店。身為老板的巧與擔任店長的乙女,還有巧的青梅竹馬「琴澤文乃」在店裡打工,而這段熱鬧的戀愛喜劇故事,便從喜歡幫助人的乙女,某日帶回來了一位擅長模仿貓咪的謎樣美少女「霧谷希」後展開…。

  雖然日本動畫過去也有過各集由不同監督執導的例子,不過基本上都會有一位總監督擔任統籌,而本次根據官方所宣佈的內容,已確定作品將首開電視動畫的先例,完全以「各話監督制」的方式進行製作。




  目前已知第 1 集至第 3 集的監督分別為 板垣伸、八谷賢一、以及 平池芳正,至於在作品開播前所釋出的宣傳影片,則是由 あおきえい擔任監督製作。

  而官方同時也表示,動畫《嬌蠻貓娘大橫行!》第 4 集之後也將由不同的監督來執導,希望觀眾能體驗這部動畫中他們所做的全新挑戰。

《嬌蠻貓娘大橫行!》動畫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