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3

0 位會員, 43 位遊客

《K-ON!輕音部》角色單曲再締歷史新章 單曲獨佔週排行冠亞軍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以動畫作品《K-ON!輕音部》中登場的五人組樂團「放課後 Tea Time」作為名義發表的兩張單曲,分別獲得了發售當週的日本公 Oricon 公信榜冠亞軍。

  編自漫畫家 かきふらい所著的四格漫畫,《K-ON!輕音部》以五個女生所組成的輕音部社團為中心,描述她們的校園生活點滴。該作的漫畫中文版是由尖端代理,第一季動畫目前則於 Animax 頻道播映中。

  而「放課後 Tea Time」是由作品中的主角平澤唯(CV:豐崎愛生)、秋山澪(CV:日笠陽子)、田井中律(CV:佐藤聰美)、琴吹紬(CV:壽美菜子)以及中野梓(CV:竹達彩奈)五人所組成的樂團。

  本次《K-ON!輕音部》在 4 月 28 日推出的第二季動畫作品 OP「GO!GO!MANIAC」以及 ED「Listen!!」,當週銷售成績分別為 8 萬 3千張與 7 萬 7 千張(將於 10 日在 Oricon 官網公佈),分別榮獲了週排行的冠亞軍,是 Oricon在四十多年的歷史中首次由動畫角色創下的紀錄。


  而距離女性歌手 藤圭子與 松田聖子陸續以雙單曲獲得冠亞軍的紀錄已有二十多年,「放課後 Tea Time」除了是動畫角色第一位之外,也是歷史上的第三名紀錄者。

  近年來日本動畫歌曲不斷在歷史上締造新的紀錄,而以音樂為主題的《K-ON!輕音部》,除了過去在第一季動畫推出的單曲和專輯也屢屢創下佳績之外,本次的排行成績也再次獲得了眾人的矚目。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