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3

0 位會員, 23 位遊客

台灣漫畫家 CHuN於日本連載人氣作《魔王逗勇者》中文版即將登場
  台灣人氣漫畫家 CHuN 老師(暱稱「強強」)在日本大受好評的漫畫作品《魔王逗勇者》(日文原名:魔王樣の勇者討伐記),將於 5 月中旬由台灣角川正式發行中文版。

  漫畫家 CHuN 早期以創作插畫為主,亦曾擔任台灣輕小說封面的繪製。加入具漫畫家經紀能力的友善文創成為重點培育作家後,近年赴日發展獲得極大好評。除參與日本網路遊戲《桃色大戰對對碰(桃色大戦ぱいろん)》人物設定外,亦於世界著名公司「SQUARE ENIX」旗下漫畫雜誌連載漫畫,目前最新作《皇帝的新娘》也於「ガンガンJOKER(GANGAN JOKER)」雜誌連載中。

  在《魔王逗勇者》的故事設定中,在世上人類與魔族不斷持續著漫長的戰爭,擁有強大力量的魔王,生命也終於走到了盡頭,並由兒子繼承了第二代的魔王地位。然而是個和平主義者第二代魔王,只要看到血整個人就會感到不舒服。

  但由於魔王的血統相當優秀,因此擁有著無限大的魔力,對於不斷來襲的人類也都一一擊退,不知不覺間,能夠戰鬥的男性人類就這樣漸漸地消失殆盡,最後演變成由「超」可愛的女勇者們前來討伐魔王的狀況。為了毫髮無傷地擊退她們,魔王所採取的辦法到底是…?
特製掛軸CHuN 親繪簽名版
  《魔王逗勇者》的日文版單行本在日本也已創下再版 5 刷的好成績,以國外新人漫畫家首次發行的單行本來說,實在是相當少見的好成績。而台灣角川所發行的中文版《魔王逗勇者》,不只是讓內容維持原汁原味,同時更商請作者特別繪製了新的封面插畫,設計成更勝日文版的全新封面。並使用了日文版沒有的多幅相關插畫製作成彩頁及拉頁內容。

  同時台灣角川也特地挑選了一副漫畫中的插畫製作成 90cm×120cm 的掛軸,還有兩份由 CHuN 親手繪圖的簽名板皆將送給讀者,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方網站查詢更多相關消息。

《魔王逗勇者》中文官方網站
SQUARE ENIX 官方《魔王逗勇者》介紹網頁
友善文創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