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1

0 位會員, 31 位遊客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動畫參演聲優名單公開 今夏日本開播
預定將於今年夏季推出的原創動畫作品《世紀末超自然學院》,公開了參與作品演出的聲優名單。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作品以「私立法爾特修坦學院」作為舞台,總是有各種超自然的不可思議現象發生的該校,於是被眾人稱為「超自然學院」。校內除了賭上性命研究這些超自然現象的校長外,學生們也日以繼夜的研究這些奇妙現象。

  某日,超討厭超自然現象的女主角「神代麻耶(神代マヤ)」,因為父親、同時也是該校校長的去逝而來到學院,並結識了自稱是來自 2012 的少年「內田文明」。文明和麻耶將遇上校園中發生的各種事件,進而發現文明來到過去的真相。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是由東京電視局與 Aniplex 聯手推出的系列企劃「動畫的力量(アニメノチカラ)」第三彈作品,該系列過去曾推出的作品包括《空・之・音》以及《瞬光的夜襲》。

  而在《世紀末超自然學院》中演出的聲優,包括了曾演出《K-ON!輕音部》澪、《最後大魔王》絢子的 日笠陽子,還有曾為《羅密歐與茱麗葉》、《瀨戶的花嫁》等作中男主角配音的 水島大宙,此外 茅原實里、子安武人等人也將參與演出。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將由 伊藤智彥擔任監督一職,預計今年 7 月份將於日本開始播映,而官網上也陸續公開了多支電視廣告,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觀賞。

≡ CAST ≡
神代麻耶:日笠陽子
內田文明:水島大宙
中川美風:茅原實里
黑木亞美:高垣彩陽
成瀬こずえ:花澤香菜
JK   :子安武人
スマイル:高橋廣樹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動畫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