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9

0 位會員, 39 位遊客

《夏日大作戰》本週五在台上映 豆花妹化身女主角登場首映會
  話題十足的動畫電影《夏日大作戰》即將於本週五在台上映,而其首映會也於昨(2)日登場。

  《夏日大作戰》在日本創造 16.5 億日幣(約台幣 5.5 億)票房佳績,還在東京動畫大賞獲得七項大獎,再加上在國際大小動畫影展,總共獲獎高達 24 個,而其 96% 滿意度絕佳口碑也是值得觀眾作參考為的原因之一。

  而在電影上映的前夕,電影公司特別邀請知名的豆花妹蔡黃汝來為電影造勢,豆花妹在首映會上身穿一襲白色細肩帶洋裝,化身電影中的女主角「夏希學姊」。

  在首映會上,豆花妹表示之前就有看過導演 細田守的作品《跳躍吧!時空少女》:「看完好感動,導演對於劇情和年輕人之間的愛情氛圍掌握得恰到好處。這次的《夏日大作戰》我也非常期待,上次是時空交錯的故事,非常有想像力;而這次是網路世界影響到現實世界的生活,感覺更加貼近生活,可以引起現代人的共鳴。」
豆花妹化身電影中的女主角夏希
  這次電影公司不但特別邀請首映會前參加官方活動的十位幸運得獎者,共同參與首映會,同時也在現場舉辦了《夏日大作戰》的快問快答闖關活動。

  《夏日大作戰》劇情敘述個性格內向的理科男生小磯健二,暑假期間被自己仰慕的學姊筱原夏希邀請前往她的老家長野縣上田市。那裡住著從室町時代開始一直存在的戰國一家「陣內家族」。以夏希 90歲的曾祖母為首,醫生、漁民、消防員、水道管理員、電器店老板、警察、自衛隊的軍官、小學生到嬰兒…擁有各式各樣的親戚,在這個熱鬧的田舍度過暑假的健二看見了陣內家的活躍與和睦。一天夜裡,健二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數學智力競賽的郵件,他禁不住好奇心熬夜將題目寫完,但卻不知道這將引起一場大災難…。


現場舉辦的活動熱烈進行中
  動畫電影《夏日大作戰》將自 6 月 4 日(週五)晚場起在台上映。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