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1

0 位會員, 41 位遊客

《閃亂神樂 SHINOVI VERSUS》加入可將服裝「全破壞」的注目要素
MarvelousAQL 公布了預定 2013 年 2 月 28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Vita 遊戲軟體《閃亂神樂 SHINOVI VERSUS -少女們的証明-(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的最新情報。限定版的價格是 10810 日圓,普通版的價格則是 6980 日圓(皆含稅)。
  本作是至今都在 N3DS 上推出的美少女動作遊戲《閃亂神樂》系列的最新作。在戰鬥中累積一定損傷時,服裝的一部份就會慢慢破掉,而本作還增加了「全破壞」的要素,還可以經由 Wi-Fi 來進行最多 4 人的對戰以及組隊遊玩

  另外,官方同時公布搶先預購特典為「少女們的全裸資料∼視覺畫冊&音樂 / 廣播劇 CD 組∼」。官方預告網站現在也開張了,可別忘了前去確認看看喔。



《閃亂神樂 SHINOVI VERSUS -少女們的証明-》預告網站

PlayStation Vita 專用遊戲軟體


閃亂神樂 SHINOVI VERSUS -少女們的証明-


預定 2013 年 2 月 28 日發售



史上最胸的究極爆乳戰鬥遊戲《閃亂神樂》全新系列在 PS Vita 登場了






可變身,可破壞服裝!
描寫著身為忍者的少女們激烈戰鬥以及青春跟略帶點性感的爽快動作,史上最胸究極爆乳戰鬥遊戲《閃亂神樂》全新系列要在 PlayStation Vita 上登場了!!

總共有 20 名少女們亂舞的「學炎季」開幕!
可遊玩的角色為 4 個勢力,總共 20 名!
每個忍者都將自己的信念牢記在胸中,賭上自己性命來展開激烈的戰鬥。

  • 死塾月閃女學館

  • 國立半藏學院

  • 秘立蛇女子學園

  • 焰紅蓮隊


在 3D 空間中盡情飛舞 讓人興奮的爽快動作遊戲!
在 PS Vita 上展開的新系列作是可在立體空間中自由四處奔跑的爽快 3D 動作遊戲!
以美麗的圖像更華麗生動地呈現少女們亂舞的模樣!





限界突破 禁忌的服裝「全破壊」!
「服裝破壞」是當累積一定損傷時衣服就會破掉。
除了服裝部分會破掉的「部位破壞」,還加上了禁忌的「全破壞」系統!





在可最多 4 忍遊玩的網路對戰中綻放少女們的繽紛炫爛吧!
可經由 Wi-Fi 來玩最多 4 忍的對戰 / 組隊遊玩(2 對 2)!





商品概要
遊戲標題:《閃亂神樂 SHINOVI VERSUS -少女們的証明-》
遊戲類型:究極爆乳戰鬥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Vita
發售日期:預定 2013 年 2 月 28 日
價  格:限定版 10,810 日圓(含稅)/ 普通版 6,980 日圓(含稅)
製作團隊:
爆乳製作人:高木 謙一郎
角色設計:八重樫 南
劇  本:北島 行徳
開  發:TAMSOFT

搶先預約特典:
「少女們的全裸資料∼視覺畫冊&音樂 / 廣播劇 CD 組∼」
(C) 2012 MarvelousAQL Inc.

《閃亂神樂 SHINOVI VERSUS -少女們的証明-》預告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