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13

0 位會員, 13 位遊客

尖端輕小說促銷活動「輕爽送」追加全新 3 款人氣圖像
尖端出版於 9 月 28 日起展開輕小說促銷活動「輕爽送」,滿額就送「スべスべ塑膠海報」,活動展開不到一個月,贈品已經送出 7 成。為了感謝讀者的支持,特別向日本追加 3 款全新人氣作品圖像,包括《我的朋友很少 Universe》《緋彈的亞莉亞》《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由於製作工期較長,將會於 2012 年 11 月 2 日展開。


  為了感謝讀者的支持,尖端出版推出年度輕小說促販活動「輕爽送」,只要購買 2 本就可以隨機獲得一張 25 x 30 cm 的「スべスべ塑膠海報」,加碼回饋買 5 本就直接送第 3 張,11 月 2 日將再追加全新 3 款圖像,以及多本人氣輕小說也會在 11 月中出版。包括杉井光最新作品《學生會偵探桐香》、人氣作者繪者合集全新友少短篇集《我的朋友很少 Universe》、《狗與剪刀必有用》、《味噌養成魔法使》、《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性衝動獵人 RIOT》等。



  其中日本已經宣布動畫化的超新星《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即將於輕爽送活動期間推出。並且台灣將推出獨家首刷版本,首刷附贈角色收集冊。並且內含兩大女主角「雪乃」or「結衣」PVC 角色卡隨機一張。超豪華的特典只有首刷才有附贈。


青春戀愛首刷贈品
  而日本講談社全新輕小說文庫,這次尖端出版也將一舉推出其中 4 部人氣大作,包括杉井光《學生會偵探桐香》、榊一郎《萌萌侵略者》、築地俊彥《性衝動獵人》、首屆大賞得主澄守彩《味噌養成魔法使》,也於第二波開始當日 11 / 2 推出,每一本首刷附贈該作者的「複製簽名感謝卡」。每一張卡片都有該作者的複製簽名以及寫給台灣讀者的話語。

  • 11 月講談新書訊息

  而出版前討論以及敲碗度破表的人氣作品《我的朋友很少 Universe》也即將於活動期間出版,由日本人氣作者 + 繪師重新詮釋《我的朋友很少》,包括裕時悠示 × LLO、渡航 × ponkan 8、志瑞祐 × 桜はんぺん、相樂總 × カントク、平坂讀 × ブリキ,將推出台灣獨家限定特裝版,特裝版內含 9 × 16cm 小立牌+萬用證件套各一款,隨機為星奈 or 夜空款式∼超夢幻特裝版絕不再版。

  • 友少 U 特裝訊息


2012 尖端輕小說活動「輕爽送」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