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0

0 位會員, 30 位遊客

2010漫畫博覽會尖端出版公佈邀請來台簽名會作家

2010漫畫博覽會尖端出版公佈邀請來台簽名會作家
輕小說《笨蛋,測驗,召喚獸》─井上堅二
少女漫畫《CRASH!》─藤原友佳



  2010年漫畫博覽會即將於7/28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尖端出版也正式確定,將於本次漫畫博覽會分別邀請到輕小說作家─井上堅二老師以及少女漫畫家─藤原友佳老師來台舉辦簽名會。

  2006以《笨蛋,測驗,召喚獸》在日本獲得第八屆Entame編輯部特別獎的井上堅二老師,在該書推出後,其搞笑的劇情以及特殊的世界設定觀,風靡許多動漫畫迷的心。而該作品在今年(2010年)改編動畫播出之後,更是達到高潮!《笨蛋,測驗,召喚獸》自2008年以來,在日本皆獲得「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日本輕小說界最有份量的評論獎項)的獎項;2010年還獲得了作品獎第一名,而其中的角色「秀吉」,更獲得男性角色獎的第一名。在該作品中登場的「秀吉」,雖然故事設定中是男生,但是由於作者在創作時設定該角色具有一些女性角色的特質,意外獲得動漫迷的喜愛,更造成了動漫畫界吹起一陣「偽娘」(性別是男生,但外型與行為表現等趨近於女生)風潮!

  而尖端出版也預計將會於今年漫畫博覽會推出一系列《笨蛋,測驗,召喚獸》的精品系列,想要搶購的漫迷們也千萬不要錯過!


  另一位應邀來台的少女漫畫家─藤原友佳老師,目前在日本連載的作品是以演藝界偶像團體為題材的《CRASH!》。熱愛《航海王》的他,在尚未出道前曾經投稿過《航海王》的模擬畫,並且在刊登於《航海王》第六集單行本中;而在《CRASH!》單行本的第一集,《航海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老師還特別替該書推薦!

  在少女漫畫界中還算新人的藤原友佳老師,已經推出12本以上的單行本;而熱愛運動與跳舞的她,在漫畫中也不乏類似的題材。像是以網球少女戀愛的《SMASH!》(全1冊)、街舞的《DancingBaby果林》(全2冊)或是最新以偶像團體為主的《CRASH!》(第5冊,尚在連載)等…而藤原友佳老師在台灣的小少女漫畫族群中人氣頗高,也是大家所期待的新星漫畫家!




相關活動辦法會陸續公佈在尖端出版網站,也請想要參加活動的漫迷們密切注意!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尖端出版網站
※尖端出版漫博活動官網(預定7月上線)

轉自--遊戲基地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