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1

0 位會員, 31 位遊客

粉拼遊戲團即日起推出推出線上閱讀服務「漫畫城堡」
  粉拼遊戲團即日起正式推出提供線上漫畫閱讀服務的「漫畫城堡」,官方並於開幕期間推出一系列相關活動。

不用出門就可線上輕鬆看漫畫

  「漫畫城堡」提供了線上閱覽的服務,除了收錄由日本 SoftBank 授權的 HARLEQUIN 少女漫畫系列(HQComics),並將不定期持續更新,這些精采的漫畫沒有紙本,租書店看不到只有在網路上才有;在「漫畫城堡」裡讀者可以隨時挑選最熱門的漫畫,或查找喜愛漫畫老師的作品直接線上閱覽。
自行開發線上閱讀器 不同的線上閱讀體驗

  博弘科技表示,為讓網友享有操作更便利、翻頁更流暢的線上閱讀體驗,特地開發了專用的閱讀器,可以自行選擇瀏覽模式,除了可切換全螢幕外,還可提供了自動換頁的貼心功能。此外,「漫畫城堡」提供了「免費線上試閱」,及使用白鑽付費的「完整線上閱覽」方式,讓讀者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心情來的時候隨時就可以觀看喜愛的漫畫。
漫畫城堡開幕慶 系列活動登場

  為了慶祝「漫畫城堡」正式上線,粉拼遊戲團同步舉辦了系列活動;活動期間,儲值購買白鑽 50 顆,立即加送 40~50 顆,還可以參加限量精美周邊抽獎。另外,粉拼遊戲團的會員還可用少少的100顆粉鑽,搶鮮觀看漫畫《騙來的新娘》,並可直接獲得「元氣烘焙屋」及「寶石美少女」超讚虛寶。八月底前分享漫畫心得,還可再抽「明日工作室復刻館小說」乙套,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漫畫城堡」官方網站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