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6

0 位會員, 36 位遊客

悠木碧、釘宮理惠等人將參演動畫《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
  動畫《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近日正式公開了參與作品演出的聲優名單。

  日本「HobbyJAPAN」為慶祝 40 周年紀念所推出的綜合媒體企劃作品《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故事以「平誠」二十某年作為背景,地點是位於富士山下的原野,一間為了反抗學生會勢力「豐臣派」而掀起狂烈風暴的武應學園。

  作品中的主角是身為柳生道場代理教練的高中生「柳生宗朗」,某日正當他獨自揮刀練習時,卻忽然有個自稱「柳生十兵衛三嚴」的美少女穿破道場的屋頂從天而降,於是由一群以劍豪之名自居的少女們所交織而成的學園鬥爭愛情喜劇就此登場。
柳生十兵衛(CV:悠木碧)柳生宗朗(CV:平川大輔)
真田幸村(CV:釘宮理恵)徳川千(CV:寿美菜子)
  參與其動畫演出的聲優包括了 悠木碧、平川大輔、釘宮理惠、壽美菜子…等人,並由曾製作有《一騎當千 Dragon Destiny》、《女王之刃》等作的動畫公司 Arms 擔綱製作。
後藤又兵衛(CV:小林ゆう)服部半蔵(CV:後藤沙緒里)
達坦妮雅(CV:小清水亜美)直江兼続(CV:豊崎愛生)
柳生義仙(CV:水原薫)徳川慶彦(CV:櫻井孝宏)
  《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預定將於今年內於日本開始播映。

《百花繚亂 SAMURAI GIRLS》動畫官網

轉自--巴哈姆特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