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9

0 位會員, 29 位遊客

PSP《刀劍神域》新情報 西莉卡遭遇觸手PLAY
預定3月14日發售的PSP遊戲《刀劍神域無限時刻》的最新情報公開。本作以川原礫創作輕小說《刀劍神域》和其TV動畫版為原作,遊戲舞台是原作未曾涉及的巨大迷宮浮游城的第76層至第100層。這次新情報公開了更多系統情報,此外女主角之一西莉卡的觸手PLAY事件也首次公開。



  通過自己的喜好來育成桐人



  雖然桐人的職業自一開始就被定義被劍士,但是遊戲中可以修得的技能仍然十分豐富,僅分類就包括短劍、片手劍、曲刀、細劍、二刀流、片手棍、兩手斧、槍、刀、兩手劍10種,各有不同的性能。在和不同女性角色組隊時,可以依照對方武器的優缺點來選擇自己的武器,讓隊伍的打擊面更完善。在和階層BOSS戰鬥之前的準備



  迷宮中每層都有一位強力BOSS怪物守候,要想突破迷宮不打到BOSS是不行的。不過這不意味著只要到了BOSS房間就立刻開戰,更合理的方式是先回起始城鎮阿克索非亞調整裝備,在這裡還可以查看到BOSS情報,並召集攻略組來一起打BOSS。擁有尖牙、觸手和巨大眼睛的BOSS



  這次介紹的是擁有擁有尖牙、觸手和巨大眼睛的階層BOSS“魔眼”Evil Eye。在攻略組的協力下,為了不讓作為同伴的女性角色陣亡而努力戰鬥吧。和原作一樣,這裡的BOSS會隨著受傷程度不同而變化攻擊方式,到BOSS被消滅為止都不能大意。



  此外說到觸手,女主角之一西莉卡的觸手PLAY事件CG也首度被公開。身體無法動彈的西莉卡,看起來衣服馬上就要被溶解的樣子,不伸出援助之手可不行!

相關情報連結


轉自--漫畫頻道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