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2

0 位會員, 32 位遊客

武漢中學新校服設計神似《白色相簿2》校服
據《長江日報》報導,近日武漢華中師大一附中正在進行新校服設計的方案投票,根據微博上流傳的校服照片,四種候選方案的設計都採用了西裝搭配格子裙的日式校服風格,並且讓人在意的是,方案四的設計與日本戀愛遊戲《白色相簿2》中學園制服的設計非常接近。



   通過對比圖片可以看到,兩款校服在西裝設計、領帶、格子裙顏色、校徽位置等方面都呈現一致,只有西裝的顏色略有不同(分別是藏藍色和黑色)……不知道這款設計最終能否從四款候選方案中脫穎而出?


《白色相簿2》遊戲CG


   《白色相簿2》是Leaf在PC和PS3推出的戀愛AVG遊戲,作品講述在積雪連連的冬日,各自努力著的幾位男女主角之間糾葛復雜的友情和愛情,由在美少女遊戲界頗有名氣的丸戸史明擔任腳本,中村毅擔任主要人設和CG原畫。PC版分為2010年3月發售的序章和2011年12月發售的終章兩部,PS3版在2012年12月發售。

   相關新聞:華師一附中海選新校服 各班派代表投票決定

   21日,一則關於“華中師大一附中新正裝校服選型方案劇透”的微博,引來千餘網友轉發。這則微博附上了4款候選新校服的照片。



   “發布”新款校服的武漢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大二學生,曾是華中師大一附中學生會主席。前幾天回母校探訪,他看到了新款校服的樣品,於是發了一條微博:“各位已畢業的‘華師一’人會覺得怨念嗎?”

   華中師大一附中校辦負責人介紹,該校確實正在進行新老校服更替,年前發放了冬款校服的正裝和休閑裝,網上“劇透”的是春秋款女生校服的候選樣品,其中一款正是學校著手發放的春秋款女生正裝。

   據介紹,2006年,該校首次統一定制了正裝校服,女生、男生分別為裙裝和西服款套裝。經過兩屆學生、6年著裝後,該校於去年秋季起醞釀更換校服,並在全校範圍內舉行了新款校服海選。

   去年10月,該校60個班派出學生代表,對十多個服裝廠商的數百套校服樣裝進行了投票。“我們主要比較布料、款式,還有價格。當然,我們更注重款式的時尚性,希望別人一看就知道我們是‘華師一’學生。”參加了投票的高二學生小鄭對自己的投票權很慎重。

   投票最高的6套服裝被確定為“第二代校服”。該校介紹,最後確定的新校服方案中,女生正裝為西服上裝和格子裙,男生正裝為學生西服;各季的男女生休閑款都以運動裝為主,“要兼顧體育課的統一著裝”。

   該校相關負責人表示,校服是學校文化的第一表現,新校服融入學校的標準色、新校徽,並結合了時代特色、學生們追求的時尚元素,希望能表現出學生們的朝氣和陽光。


轉自--漫畫頻道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