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4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5

0 位會員, 35 位遊客

TV動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追加CAST,加隈亞衣、瀨戶麻沙美等人加盟



  自今年7月開始播送的電視動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通過其官方網站發表了追加配音演員的情報。劇中頭與身體分離的人類型種族“杜拉漢族”的女性拉拉,確定會由曾獻聲了動畫「精靈使的劍舞」中的提露密努斯·艾斯特、「甘城光輝遊樂園」中的千斗五十鈴等角色的加隈亞衣出演;森林守護著、樹妖女性杞,會由曾獻聲過動畫「TARI TARI」中的宮本來夏、「花牌情緣」中的綾瀨千早等角色的瀨戶麻沙美負責配音。而龍人族的女性多拉珂和惡魔族的女性莉莉絲,則分別會由大津愛理、種崎敦美擔當。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是從德間書店刊行的雜誌「月刊Comic柳時」2012年5月號上開始連載的限制級作品,單行本已經推出了7卷。該作講述了在“其他種族間交流法”實行後的現代日本,人類可以同非人類的魔物種族有所交流。可愛的亞人種女孩們先後以寄宿的形式,來到了主角來留主公人家中與其同居。但是,誘發與魔物女孩們的桃色事件是被法律嚴格禁止的!?

【CAST】
來留主公人:間島淳司
米亞:雨宮天
帕皮:小澤亞李
珊卓雷雅:相川奈都姬
蘇:野村真悠華
梅洛:山崎遙
拉克瑞納:中村櫻
墨須:小林優
真奈子:麻倉桃
提歐尼西亞:久保由利香
殭屍娜:持月玲依
多倍爾:大西沙織
拉拉:加隈亞衣
多拉珂:大津愛理
杞:瀨戶麻沙美
莉莉絲:種崎敦美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