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0

0 位會員, 40 位遊客

原創TV動畫「彗星路西法」10月開播,STAFF、CAST等情報一並發表



  根據最新情報顯示,原創TV動畫「彗星路西法」(原名「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將於今年10月起正式播出!同時,該作的STAFF&CAST情報、劇情梗概、角色設定畫&簡介、主題歌&印象歌擔當者、印象歌MV、派生漫畫相關消息也一並得到解禁——

  本作是一部以覆蓋著放射藍色光輝的礦石的行星吉福特為舞台的SF作品,主人公宗吾・天城是一名居住在因開採這種藍色礦石而繁榮的街道——靛藍花園的純樸少年。以收集稀有礦石為愛好的宗吾,某天因被卷入同級生——卡恩、羅曼、奧特等人引發的騷動中,而誤入礦石遺跡深處的地底湖。在那裡,宗吾邂逅了一名不可思議的少女……風中搖曳的藍髮、直直注視著的赤瞳,她究竟是什麼人,而此次邂逅又會給宗吾帶來什麼?就這樣,結下的羈絆打開了通向冒險之旅的大門……

  STAFF方面,監督是曾執導了「超時空要塞F」、「課長王子」等作的菊地康仁,本作的原案由曾撰寫過「機動戰士高達SEED」系列、「交響詩篇」部分話數腳本的野村祐一提供,系列構成及腳本也均由其負責。系列導演是執導過「絕對雙刃」的中山敦史,角色設計兼總作畫監督則由代表作有「釣球」、「科學小飛俠Crowds」系列的高橋裕一擔當。機械設計由曾在「機動戰士高達00」系列、「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等作中任同職的柳瀨敬之負責,音樂則由代表作有「境界線上的地平線」系列、「世界征服∼謀略之星∼」的加藤達也創作。動畫交由曾出品「東京暗鴉」、「絕對雙刃」等作的8bit打造,本作也是該公司制作的首部原創作品。

  CAST方面,主人公宗吾・天城由出演過TV動畫「亞爾斯蘭戰記」裡的亞爾斯蘭、「魔女的使命」中的多華宮仄等角色的小林裕介獻聲,女主角菲莉亞則由代表角色有「生存遊戲社」裡的園川桃香、「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系列中的島村卯月的大橋彩香擔當。宗吾的同班同學卡恩・蘭切斯特由為目前正在放送中的「那就是聲優!」裡的一之瀨雙葉、「亂步奇譚 Game of Laplace」中的小林以及「學園孤島」裡的直樹美紀這些主要角色配音的高橋李依出演。宗吾的同級同學——羅曼・瓦洛夫、奧特・莫托分別由寺島拓篤、諏訪彩花獻聲,而謎之生物莫・利緹卡・切切斯・烏拉則由曾獻聲「天體的秩序」中的諾艾爾、「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裡的赫斯緹雅等角色的水瀨祈擔當。

  本作印象歌的擔當陣包括TRUE、fhana,前者是曾為各位帶來了「有頂天家族」的ED、「天體的秩序」的ED等歌曲的樂團,後者則是曾獻唱了「吹響!上低音號」的OP、「純潔的瑪利亞」的ED的女性歌手兼作詞家。此次公布的時長達2分10秒的MV是印象歌「Story of Lucifer」的版本,該曲由TRUE演唱。在這段MV中,女主角菲莉亞也有出境。本作的OP亦會由fhana擔當,而ED則由菲莉亞的聲優大橋彩香以個人名義獻唱。另外,本作的派生漫畫確定將於今後發售的「月刊BUSHIROAD」上展開連載,chisato負責作畫。

【角色設定畫&簡介】

宗吾・天城 CV.小林裕介
居住在靛藍花園的少年。幼年的時候雙親去世,現在寄宿在德・蒙的家中。或許是母親為吉福特的藍色礦石研究者的緣故,尤其喜歡大的礦石。


菲莉亞 CV.大橋彩香
宗吾在靛藍花園的最下層邂逅的謎之少女。


卡恩・蘭切斯特 CV.高橋李依
宗吾的同班同學。開朗活潑、清爽的少女。其家族是靛藍花園裡有名的商家。


羅曼・瓦洛夫 CV.寺島拓篤
宗吾的同級同學。統治靛藍花園的瓦洛夫家的嫡子。學校第一的帥哥兼溫柔男子。


奧特・莫托 CV.諏訪彩花
宗吾的同級同學、羅曼的同班同學。生在世代作為執事來服侍瓦洛夫家的家族,所以自幼就作為羅曼的執事,常常與其一同行動。


莫・利緹卡・切切斯・烏拉 CV.水瀨祈
宗吾遇到的謎之生物。其全身似乎都由吉福特的藍色礦石組成。通稱莫烏拉。

【印象歌「Story of Lucifer」MV】


【STAFF】
原作:Project Felia
監督:菊地康仁
原案・系列構成・腳本:野村祐一
系列導演:中山敦史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高橋裕一
機械設計:柳瀨敬之
音樂:加藤達也
動畫制作:8bit

【CAST】
宗吾・天城:小林裕介
菲莉亞:大橋彩香
卡恩・蘭切斯特:高橋李依
羅曼・瓦洛夫:寺島拓篤
奧特・莫托:諏訪彩花
莫・利緹卡・切切斯・烏拉:水瀨祈

印象歌擔當:TRUE・fhana
OP擔當:fhana
ED擔當:大橋彩香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