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7

0 位會員, 47 位遊客

TV動畫「OVERLORD」追加CAST,興津和幸、花江夏樹等在列(未使用相簿



  目前正在AT-X、東京都會電視台、愛知電視台、SUN電視台、KBS京都等機構播出的電視動畫「OVERLORD」,發表了在本作中登場的追加角色及其對應的配音演員,以及主題活動等相關情報。

  在此番公開的配音演員名單中,有曾為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中的喬納森·喬斯達、「蒼藍鋼鐵戰艦」中的千早群像配音的興津和幸,有曾出演過動畫「自風平浪靜的明天」中的先島光、「四月是你的謊言」中的有馬公生等角色的花江夏樹等人,甚至還包括了前幾月剛宣布更改藝名的雪野五月。另外,在即將於8月22日舉辦的“Chara-Hobby 2015”的主舞台上,在本作中分別為亞烏菈和雅兒貝德獻聲的加藤英美里、原由實二人會參與公開錄音的活動。

  「OVERLORD」改編自由丸山KUGANE創作的同名輕小說,其原作單行本已經推出了9卷。該作講述了一位喜歡遊戲的普通青年穿越到了同人氣網路遊戲一模一樣的世界,以骷髏的姿態成為了最強的大魔法師“飛鼠(音譯:莫莫伽)”,帶領著公會“安茲·烏爾·恭”以異世界的霸權為目標而展開的奇幻故事。

【CAST】
飛鼠/安茲:日野聰
雅兒貝德:原由實
夏提雅·布拉德弗倫:上坂堇
亞烏菈·貝拉·菲歐拉:加藤英美里
馬雷·貝羅·菲歐雷:內山夕實
迪米烏哥斯:加藤將之
科塞特斯:三宅健太
塞巴斯·蒂安:千葉繁
娜貝拉爾·伽瑪:沼倉愛美
葛傑夫:白熊寬嗣
尼根:子安武人
安莉:M·A·O
尤莉·阿爾法:五十嵐裕美
森林賢王:渡邊明乃
恩弗雷亞:村瀨步
克萊門汀:悠木碧
卡吉特:稻葉實
彼得·默克:興津和幸
陸克路特·沃爾沃:花江夏樹
尼納:田村睦心
達因·伍德汪達:竹內良太
莉琪:谷育子
布莉塔:雪野五月


「オーバーロード」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