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9

0 位會員, 29 位遊客

10月新番「學戰都市Asterisk」追加CAST,內田雄馬、赤崎千夏等加盟



  將於今年10月起開始播送的電視動畫「學戰都市Asterisk」,發表了追加配音演員的情報。據悉,知名女聲優內田真禮的弟弟雄馬,將出演天霧綾斗的室友夜吹英士郎;曾出演過動畫「愛殺寶貝」中的折部安奈、「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中的丹生谷森夏等角色的赤崎千夏,將獻聲艾涅絲妲·裘奈;曾為動畫「A Channel」中的天王寺渚、「貧乏神來了」中的紅葉等人物的內山夕實,將獻聲依蕾奈·兀兒塞絲。此外,長妻樹里、杉田智和等實力派聲優也已確定會加盟本作。

  「學戰都市Asterisk」原作是由三屋咲悠執筆、okiura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該作於2012年9月起在所屬於“Media Factory”的輕小說文庫系列“MF文庫J”刊載,目前單行本已經推出過8卷。其故事以北關東多重環形山湖上漂浮著一座名為“六花”的水上學園都市為舞台,講述了天霧綾斗作為該地六間學園之一的“星導館學園”的特招生,偶然間撿拾到了被風吹走的手帕,並機緣巧合地邂逅了女主角尤莉絲=愛雷克西亞·馮·里斯妃特。於是,兩人一起朝著被譽為最大綜合戰鬥大賽的“星舞祭”發起了挑戰……

【CAST】
天霧綾斗:田丸篤志
尤莉絲=愛雷克西亞·馮·里斯妃特:加隈亞衣
克勞蒂雅·恩菲爾德:東山奈央
沙沙宮紗夜:井澤詩織
刀藤綺凜:小澤亞李
夜吹英士郎:內田雄馬
雷士達·馬可菲爾:星野貴紀
艾涅絲妲·裘奈:赤崎千夏
卡蜜拉·帕蕾特:田村睦心
依蕾奈·兀兒塞絲:內山夕實
普莉熙拉·兀兒塞絲:長妻樹里
狄路克·艾貝爾範:杉田智和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