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1

0 位會員, 31 位遊客

10月新番「緋彈的亞莉亞AA」PV第2彈解禁,追加CAST發表



  即將於日本時間今年10月6日晚在AT-X頻道率先開播的電視動畫「緋彈的亞莉亞AA」,公開了其第二彈宣傳影像,並同時追發表了大量追加配音演員的情報。在此番的視頻中,不僅能夠聽到由nao演唱的本作片頭主題歌「Bull's eye」,還能見到間宮明里的日常和緊張對戰等相關畫面。

  另一邊,在追加的配音演員名單中,曾塑造過動畫「水果籃子」中的本田透、「化物語」中的羽川翼等經典角色的堀江由衣,將出演夾竹桃一角;曾擔當過動畫「初戀限定」中的有原亞由美、2011年版「全職獵人」中的奇犽·揍敵客等人物的伊瀨茉莉也,將獻聲峰理子一役。此外,水瀨祈、麻倉桃、石原夏織、間島淳司等實力派聲優也已確定會加盟這部作品。

  「緋彈的亞莉亞AA」以赤松中學原作的輕小說為基準,同時也被視作曾於2011年播出的電視動畫「緋彈的亞莉亞」的衍生作品。該作以建立了前輩和後輩一對一長期訓練制度“姐妹戰”的東京武偵高中為舞台,描繪了憧憬著能與最強武偵亞莉亞學姐結成“姐妹戰”關係的間宮明里,從成績墊底的最弱武偵開始奮鬥的姿態。此番的動畫會由川畑喬執導、志茂文彥負責系列構成,負責動畫制作的則是動畫工房。

【CAST】
間宮明里:佐倉綾音
神崎·H·亞莉亞:釘宮理惠
佐佐木志乃:茅野愛衣
火野萊卡:M·A·O
島麒麟:悠木碧
高千穗麗: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夾竹桃:堀江由衣
風魔陽菜:今村綾夏
間宮野乃香:水瀨祈
湯湯:麻倉桃
夜夜:橋本千波
遠山金次:間島淳司
星伽白雪:高橋美佳子
峰理子:伊瀨茉莉也
雷姬:石原夏織


【PV2】


「緋弾のアリアAA」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