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0

0 位會員, 40 位遊客

來年1月新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插圖初公開,STAFF追加(未使用相簿



  根據由曉なつめ執筆、三嶋黑音負責繪制插圖的同名人氣輕小說改編而來,並且將於2016年1月起播出的TV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如今迎來了插圖、追加STAFF情報的解禁!追加STAFF方面,本作的音樂會由負責過「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純潔的瑪利亞」等作BGM的甲田雅人創作,而音樂制作則是代表作有「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俺物語!!」的唱片公司日本哥倫比亞。本次公布的動畫插圖上,我們可以看到身著工事服的主人公佐藤和真與女神阿克婭。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原是連載於小說投稿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上的網路小說,之後因高人氣而書籍化。由角川Sneaker文庫刊行的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7卷,累計銷量已突破50萬冊。該作主要講述熱愛遊戲的家裡蹲少年佐藤和真,其人生原本因一場交通事故而就此閉幕,但他醒來時眼前出現了自稱女神的美少女阿克婭。之後與阿克婭轉生到異世界的和真原以為會開始一場討伐魔王的大冒險,沒想到卻為了滿足衣食住而不得不努力工作!原本想過平穩生活的和真,因女神接連引發問題竟被魔王軍盯上了……本作曾於今年3月推出過廣播劇CD,逢坂良太、福原香織、內田真禮、井上麻里奈、早見沙織等聲優參演。此外,6月1日發行的本作的派生作「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炎!」第3卷亦同時發售了附廣播劇CD的同捆版。本作的派生作第2彈「向假面惡魔咨詢!(この仮面の悪魔に相談を!)」已於9月25日開始連載,預定共4回。

【STAFF】
原作:曉なつめ(株式會社KADOKAWA 角川Sneaker文庫刊)
原作插圖:三嶋黑音
監督:金崎貴臣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
角色設計:菊田幸一
音樂:甲田雅人
音樂制作:日本哥倫比亞

動畫制作:Studio DEEN
制作:該美好制作委員會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