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0

0 位會員, 30 位遊客

「傷物語」全三部作劇場公映決定!第一部相關情報發表(未使用相簿


▲第一部主視覺圖


  曾於2010年宣布動畫化的「傷物語」,在幾經波折後終於迎來了其劇場版最新情報的解禁!據悉,該作劇場版確定總計三部,分別為〈Ⅰ鐵血篇〉、〈Ⅱ熱血篇〉、〈Ⅲ冷血篇〉。其中,第一部將於2016年1月8日起在日本全國公開上映。目前,第一部的STAFF及CAST情報、PV也一並得到公開——

  STAFF方面,總監督是於不久前剛播出了第1話的「終物語」中任同職的新房昭之,監督則是曾任「化物語」系列導演一職的尾石達也。動畫人設由渡邊明夫、守岡英行共同完成,音響監督、動畫制作公司則依然分別是鶴岡陽太、SHAFT。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音樂會由曾負責了「化物語」、「偽物語」、「貓物語(黑)」、「〈物語〉系列 第2季」(除「花物語」)BGM的神前曉擔當。CAST方面,神谷浩史、阪本真綾、堀江由衣、櫻井孝宏這四名聲優確定參與本作的配音工作。此次公布的PV時長約1分鐘,從中給我們能先行欣賞到動畫的一些精彩片段。

  「傷物語」是由西尾維新執筆、VOFAN繪制插圖的青春怪異小說,該作的單行本於2008年5月7日發行。作為〈物語〉系列第2作、「化物語」的前傳,本作的劇情自高中生阿良良木歷在某一晚,與傳說中的吸血鬼——“怪異之王”姬絲秀忒・雅賽勞拉莉昂・刃下心衝擊性的相遇起正式展開。

【PV】


【STAFF】
原作: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總監督:新房昭之
監督:尾石達也
角色設計:渡邊明夫、守岡英行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神前曉
動畫制作:SHAFT

【CAST】
阿良良木歷:神谷浩史
姬絲秀忒・雅賽勞拉莉昂・刃下心:坂本真綾
羽川翼:堀江由衣
忍野咩咩:櫻井孝宏

「傷物語」劇場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