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1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3

0 位會員, 23 位遊客

明年1月新番「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巴哈姆特》」CAST揭曉,田村睦心領銜



  電視動畫「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巴哈姆特》」決定於2016年1月開始播送。同時,該作的主要配音演員名單也得以發表。劇中主人公路克斯·阿卡迪亞會由曾獻聲過動畫「境界線上的地平線」中的圖森特·涅申原、「愛殺寶貝」中的索尼婭等人物的田村睦心擔當。除此以外,塑造過「Love Live!」中的小泉花陽一角的久保由利香、目前正在為動畫「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中的女主角久遠的種田梨沙,以及出演了動畫「月刊少女野崎同學」中的佐倉千代一役的小澤亞李等人氣聲優均會加盟本作。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巴哈姆特》」原作輕小說由明月千裡執筆、春日步負責插畫,目前已經推出了6卷單行本。該作講述了遭遇滅亡的阿卡迪亞帝國的原王子路克斯,在某一天意外地飛入了王立士官學園女子宿舍的浴室,並將阿提斯馬塔新王國第一王女莉姿夏爾蒂推倒。惹惱了她的路克斯只得接受使用裝甲機龍進行的決鬥。所謂裝甲機龍,就是從被發現的遺跡中挖掘出的古代兵器,並包覆著模仿傳說之龍的機械裝甲。於是,圍繞著王立士官學園的貴族子女們的“最強”學園幻想戰鬥就此開始!

【CAST】
路克斯·阿卡迪亞:田村睦心
莉姿夏爾蒂·亞提司瑪特:Lynn
庫露露席法·恩芙爾克:藤井雪代
菲爾菲·愛格蘭姆:久保由利香
賽莉絲緹雅·蘭格莉思:種田梨沙
愛理·阿卡迪亞:小澤亞李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バハムー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leo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