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8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3

0 位會員, 33 位遊客

京阿尼新動畫「無彩限的怪靈世界」明年1月開播,追加STAFF&CAST、主題歌公開



  根據由秦野宗一郎執筆、Shirabi(しらび)負責繪制插圖的同名輕小說改編而來的動畫「無彩限的怪靈世界」(原文: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如今確定將以TV的形式與大家見面,並且定於2016年1月起在ABC朝日放送、TOKYO MX、愛知電視台、BS11放送!同時,該作的主視覺圖、追加STAFF&CAST、主題歌擔當者也一並得到發表。本次公布的主視覺圖上,主人公一條晴彥及三名主要女性角色——川神舞、和泉玲奈、水無瀨小糸均有出鏡。追加STAFF方面,系列構成由代表作有「CLANNAD」TV動畫系列、「甘城光輝遊樂園」的志茂文彥擔綱,總作畫監督則是擔當本作動畫人設的池田和美。怪靈設計由澤真平完成,音樂則由EFFY創作,其余追加STAFF信息請見下方。

  追加CAST方面,主人公一條晴彥由曾獻聲「ef」系列中的廣野纮、「打工吧!魔王大人」裡的漆原半藏等角色的下野纮擔當。除川神舞外的主要女性角色——和泉玲奈、水無瀨小糸分別由早見沙織、內田真禮配音,前者的代表角色有「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系列中的雪之下雪乃、「山田君與7人魔女」裡的白石麗,後者則出演過「散華禮彌」中的散華禮彌、「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系列裡的小鳥游六花等角色。此外,田所梓、久野美咲、井上喜久子也確定會加盟本作。主題歌方面,OP確定由聲優林勇與音樂制作人太田雅友組成的音樂組合SCREEN mode擔當,而ED則由本作中的角色——璐璐的聲優田所梓以個人名義獻唱。

  「無彩限的怪靈世界」是第4屆京都動畫大賞鼓勵獎的受賞作,由KA Esuma文庫刊行的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卷,第2卷將於本月30日正式發售。本作的故事發生在人類的腦機能發生變異的近未來,那時的人類可看見幽靈及妖怪,並稱呼它們為“怪靈(Phantom)”。赫塞亞學院的高中1年級學生一條晴彥擁有能對抗怪靈的特殊能力,他與同樣有著特殊能力的三人——利用“五行之氣”戰鬥的前輩川神舞、擁有被稱為“怪靈吞噬者(Phantom Eater)”的能力的和泉玲奈、與怪靈對抗的孤獨少女水無瀨小糸過著同甘共苦的學院生活。之後以某事件為契機,他們知道了這個世界的真相……

【STAFF】
原作:秦野宗一郎(KA Esuma文庫/京都動畫)
原作插圖:Shirabi
監督:石原立也
系列構成:志茂文彥
角色設計:池田和美
總作畫監督:池田和美
美術監督:渡邊美希子
色彩設計:宮田佳奈
小物設定:唐田洋
怪靈設計:澤真平
攝影監督:中上龍太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EFFY

動畫制作:京都動畫
制作:無彩限的怪靈世界制作委員會

【CAST】
一條晴彥:下野纮
川神舞:上坂堇
和泉玲奈:早見沙織
水無瀨小糸:內田真禮
璐璐:田所梓
熊枕久瑠美:久野美咲
姬野愛麗絲:井上喜久子

【主題歌】
OP擔當:SCREEN mode
ED擔當:田所梓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