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9

0 位會員, 29 位遊客

TV動畫「蒼之彼方的四重奏」主視覺圖、CAST等情報齊發表(未使用相簿



  將於2016年冬開播的TV動畫「蒼之彼方的四重奏」,目前迎來了主視覺圖、CAST、主要女性角色設定畫等情報的披露!本次公布的主視覺圖上,劇中主要女性角色——倉科明日香、鳶澤美咲、有坂真白、市之瀨莉佳均有出鏡,而她們的聲優依然分別是福圓美里、淺倉杏美、山本希望、米澤圓。該四名角色的動畫版設定畫請見下方,動畫人設也已確定由負責過「愛絲卡&羅吉的煉金工房∼黃昏天空之煉金術士∼」角色設計的中野圭哉完成。

  「蒼之彼方的四重奏」是由sprite於2014年11月28日發售的成人向Galgame,平台為PC。該作以翱翔於天空比騎自行車都要簡單的世界為舞台,在那裡流行著一種名為“Flying Circus”的運動,作品正是描寫了在這項運動上曾被寄予希望,但因某次壓倒性的敗北而避開了“Flying Circus”的主人公日向晶也,與被其教導空中飛行的少女倉科明日香,以及他們的伙伴們的青春戀愛物語。本作的PSVita移植版將於2016年2月25日發行,詳細還需等待日後的追加情報。關於本作的漫畫,目前正於「月刊Comp-Ace」上連載,唐辛子ひでゆ負責作畫。

【角色設定畫】

▲倉科明日香(CV:福圓美里)


▲鳶澤美咲(CV:淺倉杏美)


▲有坂真白(CV:山本希望)


▲市之瀨莉佳(CV:米澤圓)


【STAFF】
原作:sprite
監督:追崎史敏
角色設計:中野圭哉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動畫制作:GONZO

【CAST】
倉科明日香:福圓美里
鳶澤美咲:淺倉杏美
有坂真白:山本希望
市之瀨莉佳:米澤圓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