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18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1

0 位會員, 41 位遊客

來年1月新番「房東妹子青春期!」主視覺圖、STAFF情報公開(未使用相簿



  將於2016年1月起正式播出的TV動畫「房東妹子青春期!」(原文:大家さんは思春期!),如今迎來了主視覺圖、STAFF情報以及角色設定線稿的解禁!STAFF方面,監督是曾負責「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部分話數演出的小川優樹,角色設計兼總作畫監督則是「東京食屍鬼√A」OP動畫的原畫擔當者清水厚貴。音樂由曾負責「小森拒不了!」BGM的Arte Refact創作,而音樂制作則由KING RECORD、bilibili共同擔當。該作制片是GENCO,動畫會由曾打造了「DOG DAYS〞」、「TRINITY SEVEN 魔道書7使者」的SEVEN ARCS PICTURES制作。關於本作的主視覺圖、角色設定線稿,請分別見上、下方。

  「房東妹子青春期!」是由水瀨瑠瑠羽創作的四格漫畫,目前正在「Manga Time」及「Manga Time Family」上連載,單行本至今已推出了4卷。該作是一部主要描寫了以就業為契機在10平方米沒有浴室的公寓開始獨自生活的前田先生,與那棟公寓的妹系房東裡中千惠溫暖純粹的日常生活的半同居喜劇。



【STAFF】
原作:水瀨瑠瑠羽(連載「Manga Time」「Manga Time Family」芳文社)
監督:小川優樹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清水厚貴
音樂:Arte Refact
音樂制作:KING RECORD、bilibili
制片:GENCO
制作公司:SEVEN ARCS PICTURES

【主題歌】
歌:every♥ing!
單曲發售日:2016年2月10日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_风戏√”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