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6

0 位會員, 36 位遊客

空孕催乳劑是什麼(請勿隨意使用)
空孕催乳劑是一種在女性沒有懷孕的情況下能使其產生乳液的藥物!
主要成分:
乙烯雌酚30mg,甲地孕酮75mg,利血平40mg,垂體後葉素100u,絨促性素1500u

  幫助未孕少女催奶,還能提高女人性欲,快速幫助女人乳房達到豐胸的效果
!

  這種叫
THUOCDUAME的性藥是一種特別的性藥,俗稱“媚藥”,也叫“空孕催乳劑”或者“情欲亢奮劑”。

  這種藥發明於美國,首先被用於舞廳和妓院,它能使舞女和妓女情欲亢進,乳房飽脹高挺。美國人使用這種藥物審訊女俘,意在使女俘在性欲高漲、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供出夥伴、同志及機密情報。

  一九六五年,在南越西貢弱油汀地區的美國步兵師將所有抓獲的女俘送進了他們的臨時集中營。這個集中營的女俘,從被俘的時候起,就受到了種種非人的待遇。1970年位於西貢市區加梯那大道的邁阿密夜總會內曾有殘酷的藥物實驗--孕催乳劑。陀陀古舞場所有的舞女就要定期注射一種空孕催乳劑,使她們未經生育卻分泌出奶水,以此來吸引更多的顧客。這種烈性空孕催乳劑不僅能無需生育即使婦女的乳房分泌出大量的奶水並激起無法抑制的性欲,還有另外一種副用,即:如果不及時把分泌出的汁液排出來,乳房便會極度膨脹,甚至發生乳房肌肉痙攣,導致爆裂般難以忍受的劇痛。所以凡是注射過這種空孕劑的姑娘,只好不斷地把奶水擠出乳房,以減輕痛楚;然而,她們愈是擠清乳房內的奶水,奶水分泌得反而愈多,乳房則愈肥碩,奶也愈發達。可憐的是,那些在陀陀古跳舞場的妓女為了生存,不得不在出賣自己肉身的同時,還要將她們本應哺育嬰兒的乳汁奉獻給到陀陀古尋歡作樂的男人。這種由於藥物促使性亢奮的反復發作,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使一個好端端的姑娘因難以滿足的情欲而變成一個徹頭徹尾的、在醫學上稱nymbhomania(女子性淫狂)淫婦。

  越戰中,駭人聽聞的THUOCDUAME是美偽軍對付女俘的尖銳的秘密武器。文明技術成了戰爭中蹂躪女人的手段,成百上千計的堅毅剛強的越南女戰士在受盡踐踏、摧殘後,最終成了怪獸鐵蹄下的冤魂。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