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19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19

0 位會員, 19 位遊客

什麼是內衣的深杯?淺杯?

什麼是內衣的深杯淺杯?
「小編請問,這款是深杯嗎?」
「深杯這款我穿xx尺寸,那淺杯款我要帶什麼尺寸?」

以上的問題,妳是不是有發問過或在腦海裡想過呢?
以上的問題,妳是不是有發問過或在腦海裡想過呢?
小編的小幸運是:如果沒有為妞兒們服務,千千萬萬不會想到,內衣居然除了
罩杯和下圍要注意尺寸外,原來罩杯深淺也會為穿著上帶來影響呢!
看完後,想必能協助妞兒日後在挑選內衣上,看到尺寸表或與客服對話時,
比較容易了解,如何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罩杯尺寸!
現在,讓我們一同進入本篇主題吧!




Q1:深杯 / 淺杯 / 一般杯 怎麼分?

A:
其中一種方式是打開尺寸表,看表格上寫深杯、淺杯還是一般杯。
但光看文字,沒有穿過還是很難想像這三者的差別,對吧?
這時候就可以參考上圖 (↑):兩件不同款內衣,尺寸同樣是34F,
左邊是淺杯,右邊是深杯,相較之下是不是明顯看出罩杯深度不一樣啦?
小編還有想到另一個趣味的比喻方式,以椅子來說吧!


深杯內衣
ヾ | 深杯 |
罩杯中最包覆與容納胸部最多的深度!
通常出現在C罩杯以上,罩杯內襯為均勻厚度。
硬杯內衣是光滑內襯,軟杯內衣通常是T型拼縫或口袋內襯(無水餃墊)。
選擇深杯,就不用擔心內衣壓胸的情形出現啦∼
也不用擔心動一動,胸部就跑出來!(好安心)


ゝ | 淺杯 |

淺杯的罩杯深度淺,如果是AB罩杯又是硬杯款,
通常內襯會有2-3公分下厚墊設計,罩杯容納胸部的容積相對會變少、變淺。
軟杯有口袋內襯(附有水餃墊),也會減少罩杯容積,罩杯深度就變淺啦∼



一般杯內衣
ゞ | 一般杯 |
普遍內衣是一般杯,選擇上就不用帶大一個或小一個罩杯尺寸了∼
硬杯款的內衣,有些罩杯內襯會有0.5-1公分的微微厚度設計,
不會擠壓到胸部的空間。軟杯內衣則是有口袋內襯(無水餃墊)居多,
因一般杯的深度稍大於淺杯,因此即使有水餃墊也不會過分壓縮到胸部空間!

Q2:深杯 / 淺杯怎麼選?

A:
穿不同款的內衣,是不是會有以下疑問:
「我明明是這個尺寸沒錯,為什麼穿這款會壓胸 / 空空的?」
來個小飯粒 (範例兒)

例 ヾ:
如果妳是穿36F深杯的妞兒,
穿著淺杯款內衣,建議選36G,大一個cup的尺寸唷∼
避免壓胸、胸部上緣肉肉跑出來。

例 ゝ:
如果妳是穿36F淺杯的妞兒,
遇到喜歡的深杯款內衣,建議選36E,小一個cup的尺寸∼
避免穿了覺得空空的,以為自己的胸部怎麼縮水了。


依身體的變化,內衣尺寸也會隨著改變。因此,每隔一段時間
請提醒自己重新測量胸圍,才不會穿到現階段不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轉自--凱莉愛內衣

-----------------------------------額外補充-----------------------------------------
ヾ淺杯:罩杯容積較小,適合胸部小巧、上胸較無肉的女性。
Size Tip👉 大C小D的姊妹,淺杯款內衣可以選擇D罩杯;平常都穿C罩杯的話,則拿C罩杯即可。

ゝ標準杯:標準罩杯容積,適合大部分的胸型。
Size Tip👉 拿平常穿著的尺寸即可。

ゞ深杯:罩杯容積大,適合胸部豐滿或喜愛包覆感重的女性。穩定舒適、安心包覆,能夠全方位容納胸部。
Size Tip👉 大D小E的姐妹,深杯款內衣可先選擇D罩杯;平常都穿E罩杯的話,則拿E罩杯即可。

額外內容轉自--AMIYFE

1 評論

睡覺不穿內衣胸部會下垂?無鋼圈胸罩好嗎?關於內衣的十個問題一次解!

相信大部分的女生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就是解除胸前束縛,但你想過這樣做,對胸部會有什麼影響嗎?網路上有這麼一說,睡覺時穿內衣可以防止胸部外擴,長期不穿胸部還會下垂!聽到這裡先打個冷顫,但一個轉身,還是沒有要穿上去的打算(笑)

除了睡覺到底該不該穿內衣,近年流行的無鋼圈內衣真的好嗎?可以把運動內衣當一般內衣穿嗎?為什麼穿錯胸罩背會痛?關於胸部,我們有好多想知道的事;ELLE有請專家親身解答,關於胸罩的二三事,一次說給你聽。

內衣知識Q1. 內衣尺寸穿對了嗎?

內衣尺寸本身就是令人難以捉摸的變動宮,不同阿姨姐姐幫你量胸,可能就有不同的答案,更遑論網購時代,不同品牌、平台,都有各自的邏輯在運轉。根據研究顯示,超過八成的女性穿著錯誤的胸圍尺寸,更糟糕的是,其中70%的人胸圍選擇太小,10%的人胸圍選擇太大,選對內衣尺寸的女生竟然只佔了兩成。專家說,選錯罩杯可能會使你的日常姿勢改變,繼而導致肌肉骨骼疼痛,所以可不能輕忽呀!

貼心小叮嚀!

網購族,我們建議你先到店裡尋求專業幫助,搞清楚自己的尺寸後再下單,又因為不同品牌版型特點有所不同,最好先買一件試水溫,確定適合再安心大量選購。

內衣知識Q2. 正確量胸圍的方式?

內衣標通常是由數字和英文字母組成。數字代表「下胸圍尺寸」;英文則是你的「罩杯尺寸」。量胸圍的時候,最好穿著無襯墊內衣,注意皮尺的鬆緊程度,不草率圍繞一圈,而是確實量到點。也注意不要拉得過緊,否則壓胸、太緊,影響胸部和骨骼發展。

上胸圍怎麼量?保持皮尺在同一個水平上,以胸部最頂點為目標,圍繞身體一圈。

下胸圍怎麼量?以胸部正下緣為目標,圍繞身體一圈。

32英吋=70公分
34英吋=75公分
36英吋=80公分
38英吋=85公分
40英吋=90公分


內衣知識Q3. 穿錯內衣為什麼會背痛?

這取決於你戴的是哪一種內衣?是一般胸罩還是運動內衣?穿者的身材也是影響的因素之一。比方說,有些女性對自己胸部形狀不滿意,會拱起肩膀或是過於挺胸,事實上這些姿勢對背部肌肉都有很大影響。

胸罩的主要功能是支撐乳房重量和結構,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和勁度。胸圍過緊會影響胸腔,引起背部和頸部疼痛。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說你意識到現在所穿戴的胸圍過鬆,不是把綁帶拉緊就好,可能會因不正確的力度平衡,而引發疼痛。

內衣知識Q4. 運動內衣可以當內衣穿嗎?

答案是沒有必要!與一般胸罩相比,運動內衣的支撐力、耐重度更強,長期提供胸部過多支撐,會防止胸腔功能正常發揮,削弱背部肌肉並拉緊乳房韌帶。

內衣知識Q5. 運動時,不穿運動內衣會怎麼樣?

運動的時候請務必穿著運動內衣,提供胸部適當支持,以避免損壞乳房的內部結構。鍛鍊期間不穿胸罩會怎麼樣?你的背部、頸部肌肉和斜方肌(背部主要肌肉)將會出更多力,以平衡你的體重。

內衣知識Q6. 在家需要穿內衣嗎?

內衣品牌Empreinte傳播經理Carole Remy說:「在家通常不太會移動,所以可以!」反之,就算冬天衣服很厚,不穿也不會激凸,外出時還是要穿戴內衣,因為當我們行走時,乳房移動約為3至4釐米,不穿容易讓胸部跑山走鐘哪!

穿戴內衣是為了充分讓乳房得到支撐,尤其對於大胸女還來說,胸罩反而可以提供舒適感,減輕背部疼痛,畢竟D Cup以上的女孩,乳房重量可能超過一公斤!試想,整個身體壓力該有多大!

內衣知識Q7. 不穿內衣會下垂?

Rigby & Peller內衣造型專家Josie Fellow表示,沒有證據顯示乳房下垂是由於不穿胸罩所引起的,更多可能性來自於生物學和遺傳因素。但是,我們建議你在運動期間穿戴運動內衣,因為不這樣做,會增加胸部鐘乳房懸韌帶受損的風險。

內衣知識Q8. 穿內衣對健康的好處是?

胸圍束帶正確貼合,胸部重量得以分配得當,你的後背、頸部和肩膀的主要肌肉群就不會受到壓力,呼吸得以更加順暢。如果你覺得穿內衣不舒服,問題可能出在胸圍上,也許是尺碼不合適、質量不足,無法提供所需的支撐和舒適性,一件好的、對的內衣,應該是讓人感到輕盈自信的,甚至會忘記自己正穿著它。

內衣知識Q9. 無鋼圈、無襯墊內衣Bralette好嗎?

Bralette對小胸女孩來說不錯的選擇,但要注意版型是否能支撐得住胸部結構,行走時胸部不會亂跑。而對於胸部飽滿的女孩,Bralette無法提供足夠的支撐,應選擇合身帶鋼圈的胸罩。

內衣知識Q10. 應該多久洗一次內衣?

穿戴上兩三遍後,可手洗一次,並且每六個月進行一次檢查,以確保你的胸罩仍然合適。如果每天穿同一件,內衣的平均壽命約為三個月,建議與其他內衣輪流穿戴,以延長使用壽命。

轉自--ELLE

風闇 Rank: 9Rank: 9Rank: 9 2021-8-8 16:34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