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5

0 位會員, 25 位遊客

韓國瑜妻李佳芬受訪 談人生是喜怒哀樂的串連
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今晚接受台視名人堂專訪時,提到早期不願讓夫婿選舉,但偏偏她遇上,不想從政,但因先生和父親談好了,身為長女,不得不「撩下去」。

如今韓國瑜選上市長,她現在一路陪著到海外照顧市長的生活起居,對於一個嚮往自在生活的人,似乎不搭調,但李佳芬成功扮演好生命歷程中每個角色,最後在受訪時有感的說,人生是喜怒哀樂的串連,去面對它、自然精彩。

李佳芬坦言,夫妻難免會吵架,她和韓國瑜就常因選舉而吵架,年輕時為選縣議員好久沒說話,最近的一次是高雄市長,她聽完就走開不說話,後來韓國瑜南下高雄選舉,她關心、不捨的還是先生的健康。

談到未來,李佳芬說,韓國瑜還是強調四月不會去領表,現階段高雄,真的有被國際看到了,很多觀光客都會來高雄,農 漁特產品花卉外銷,「我覺得我們先去努力,到底能為這個地方做些什麼?」,然後再讓大家知道,一定要團結,最重要的就是把眼前事情做好。

至於未來是否有更進一步的彈性做法,李佳芬說,「沒有深談過」,因為她一回家就跟他吵說,「那個路好差~」、「空氣不好」,韓國瑜急忙說「你不要拆我的台,我已經在做了!」李佳芬說,她有個原則,不管韓做什麼職務「我從未去設定他會做多久 」,其實她原先設定要退休,當時就強烈反對韓到高雄選市長。

縱使外界促韓選總統聲浪越來越大,李佳芬仍未鬆口只說「到那個時,捉那個棋」(屆時再說),坦承從未設定這個前提(指選總統),她說連她最要好的朋友都在問「你先生是不是要選總統?」,但她認為,政治人物應把現有的先做好,也是有人說他就職未滿三個月,尚未檢視政績,有人贊成,也會有人批評,所以她還經常開玩笑地跟韓說,不要把自己神格化「因為你沒有那麼偉大」。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