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1

0 位會員, 41 位遊客

罷韓風波延燒 韓陣營:不排除公布幫陳菊收的爛攤子
臉書社團「We care高雄」、「公民割草行動」近日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活動,並聲稱已經完成第一階段連署。對此,韓陣營提出三點回應,除了韓國瑜會更認真拚市政外,也會利用這半年時間兌現更多政見支票;此外,會陸續公布韓國瑜幫前任市長陳菊收了多少爛攤子,「既然愛與包容無法遏止政治報復,那就讓大家看清真相、釐清事實」。

韓陣營說,韓國瑜現在面對的態度就是隨緣,他覺得一切「問心無愧,坦然面對,盡心盡力」,因為過去已經看過太多起起伏伏。

韓陣營表示,韓國瑜會更認真的拚市政,因為很多市政議題需要時間才能拿出成績來,有些過去不覺得要特別宣傳,現在也會盡量讓市民看到。一個市長做得好不好,前提就是看你做了什麼,人民才會決定要不要罷免你。

韓陣營也說,未來會凸顯過去一再隱忍,那些一直被卡,卻不願意拿到檯面上的問題。例如韓國瑜幫陳菊收了多少爛攤子,市府會讓大家看清楚過去陳菊做了什麼,而韓國瑜又做了什麼,雖然韓國瑜認為這些事情原本不該拿出來比較,他都選贏了,就用愛與包容的態度往前看。

但韓陣營強調,既然民進黨現在要發動罷免,而且這些發動的都是過去支持陳菊的人,那我們就讓高雄市民看清楚,「中央是怎麼整我們的」,過去我們忍氣吞聲不願造成中央與地方的誤會跟不合,但換來的卻是被政治報復,這就是選輸不甘願的政治作為,沒有任何正當性,所以一定會讓大家看清真相、釐清事實。

此外,現階段罷免遊戲規則,要等到12月25日才能啟動,也就是等到明年1月11才能進行罷免。黨內人士表示,這股罷免力量可能造成作用力跟反作用力,會激起很多韓國瑜的沉默支持者的不爽跟反彈。韓國瑜只要認真兌現更多市政支票,拿出更多表現跟成績,這樣的罷免對韓來說並不會是威脅。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