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9-1 »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8

0 位會員, 48 位遊客

中職/兄弟下半季奮起 伯納認為牛棚兩大將很關鍵
今天是彭政閔在洲際棒球場的引退戰,同時只要中信兄弟本場比賽贏球,就能確定在下半季封王。而對比球隊上下半季的表現,總教練伯納認為選手們成長了許多,他還特別點名兩名牛棚大將鄭凱文和李振昌,認為他們替球隊守下勝利居功厥偉。

對於今天這場關鍵的一戰,伯納認為此役不同之處就在於是彭政閔引退戰,也強調這是後者應得的一個儀式。不過就和整個例行賽一樣,他們會用相同的心情去面對它,好好專注在比賽上,希望選手們能好好地把這場比賽贏下來。

而對於當家強打林智勝今天未被排進先發,伯納指出由於他昨天滑壘有些撐到,所以造成手有點不舒服,因此沒讓他進先發名單。「林智勝依然能夠上場,只是球隊盡可能不要用到他,有可能會讓他代跑。」

對於下半季球隊成績的大躍進,伯納認為洋將政策的轉變,可能是原因之一。他強調該名選手在態度上沒那麼好,所以教練團當機立斷將其解雇,也是希望能給其他選手一個訊息,就是他們是以團隊為重的球隊。

另外,伯納還說兄弟下半季能打出穩定的成績,主要是因為選手打得越來越好,這一部分要歸功於教練團幫助他們準備,不過在場上還是勝負主要還是看選手們臨場的發揮。

伯納也點名本土牛棚投手鄭凱文,認為他在其中扮演舉足輕重的位置,在牛棚非常穩定,護住了球隊的戰績。而除了他之外,守護神李振昌的表現也很搶眼,「不得不提李振昌,當球隊以領先之姿進入到第9局,會幸好球隊還有一個這麼穩定的終結者。尤其他今年對左打的數據和去年相比好上許多。」伯納如此總結道。

而伯納也表示吳東融維持很高的上壘率、林智勝以老將之姿繳出非常好的表現、彭政閔穩定軍心的能力,以及高宇杰扛起了捕手的角色,再加上其他選手的貢獻,才能創造現在的成績。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