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2 »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54

0 位會員, 54 位遊客

民進黨府院黨 被爆動用行政資源打選戰!工會被漂綠
中國時報【黃福其、趙婉淳、林縉明╱台北報導】

距大選3個月,國民黨接獲陳菊、蘇嘉全等府院黨高層,利用行政資源綁選戰的訊息越來越多,連公營事業工會也被挾制。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重批蔡政府為求勝選,不擇手段,吃相難看,呼籲民眾踴躍向韓營、國民黨或上他的臉書用私訊檢舉。

蘇嘉全在官邸 邀宴各工會理事長

周錫瑋9日代表韓營,出席國民黨「全國勞工挺韓後援總會」籌備會時,一位公營事業工會理事長當場踢爆民進黨在全台巡迴百工百業造勢,都由各個公營事業發動旗下員工參加,並指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年1月2日、5月30日就兩度邀各工會理事長到官邸「大魚大肉請吃飯」。

該理事長還拿著國民黨責任分工名冊說,多位財政部轄下銀行界理事長,因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除兩家外」,其他幾乎都棄藍倒向蔡,「名冊列上這些人,根本沒用。」

近期與國民黨關係較緊張的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陳杰,雖未出席籌備會,但他透露,「民進黨手法細膩,全台各工會體系都快被洗光了。」

他說,2012年蘇嘉全任小英副總統候選人時就負責連繫工會,之後就一直持續接觸工會。4年前他卸任全國總工會理事長,蘇邀當時理事長陳瑞動員參加小英選總統後援會,陳瑞說,「我問一下老理事長(陳杰)」,蘇就說「問那個死國民黨的幹嘛!」後即無下文。如今他回任總工會理事長,蘇雖沒找他幫忙,但今年兩次官邸請客及一再拉攏、收編公營事業工會,他一清二楚,但他只能尊重各工會自主決定。

加薪工會會員 部會首長也下去跑

陳杰舉例,除請客吃飯,中油、台鐵工會及擁兩萬多會員的郵政工會,都經蘇嘉全、交長林佳龍等協助加薪,這是另一手法。此外,蔡政府已將國公營事業工會依經濟部、交通部、財政部等不同屬性,由部會首長下去跑,勞動部長許銘春先到各縣市拜會工會頭,再以政策成果座談之名,重複到各縣市把各工會頭再洗一次。

陳菊默默出手 在總統府會見樁腳

周錫瑋說,府祕書長陳菊先前在私菸案、立院備詢都躲起來,後來卻一再被發現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鄉,向農民「洗腦」輔選。如今不應有政黨立場的國會議長蘇嘉全,一樣以公家資源為蔡輔選,公營事業工會理事長們敢不支持?蔡一手蘿蔔一手棒子,為勝選不擇手段,該被全民唾棄。

據悉,9日當天下午中常會,高雄中常委侯彩鳳當面向吳敦義示警,「國民黨會死在陳菊手上」。

與會人士引述侯彩鳳指出,陳菊每天在總統府請各縣市樁腳吃飯,高雄某家族10多人被請進總統府吃飯、洗腦,回高雄後態度就有很大變化。她在基層聽得很害怕,希望黨要予以反制,否則真會死在陳菊手上。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