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2-1 »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3

0 位會員, 33 位遊客

獨/體恤「保命要緊」台中佛心老闆留員工在台自返大陸
武漢疫情持續延燒,前天從大陸湖北武漢返台的第一批247名台商分別由政府安置在三個隔離處所,據透露,不少台商及台幹在投票日或過年前返台的,原預定春節後返回大陸上工,現在都擔心「去了就回不了台灣」,紛紛向老闆要求暫緩赴陸,台中市陳姓物流業者就體恤幹部「保命要緊」的心情,自己搭機返回大陸浙江,讓台籍幹部留在台灣,避免染病。

據透露,林姓男子(59歲)是台中市陳姓物流業者聘請的高階幹部,負責在大陸浙江義烏市的監督工作,林與陳都是在今年總統大選前返台投票,原本預計春節過後返回大陸開工,未料武漢疫情不斷延燒,造成林與陳都持續關注疫情發展,但浙江在春節後已成新型冠狀病毒的第二大確診省分,林與其他公司在台幹部都不敢返回大陸上工。

據透露,林姓幹部向老闆反映,希望能暫緩赴陸的行程,讓他能留在台灣「不敢回去、保命要緊」,該名陳姓老闆考量到員工的心情,但因公司在浙江義烏都沒有台籍幹部,若台灣無人赴陸,公司經營將出現問題,因此除同意台灣幹部暫緩赴陸外,他決定自己「身先士卒」,買好機票前往大陸。

據透露,陳姓業者已買好9日前往大陸的機票,但根據大陸現行對赴陸台商的防疫作法,需要先在特定隔離處所隔離21天後,才能展開工作,但陳仍堅持需返回大陸監督工作,不然影響公司營運重大。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