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4-1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44

0 位會員, 44 位遊客

呂秀蓮示警 戰爭腳步已到海峽中線
美國羅斯福號及雷根號航空母艦相繼傳出艦上官兵確診新冠肺炎,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這是美國在亞太地區戰略很大的缺口,也是台灣很大的危機,國防部也要「超前部署」,讓國人知道危機意識,戰爭腳步已經到台灣海峽中線了,如何防止戰爭?她說,政治人物不要再亂講話,不要再刺激中國。

呂秀蓮透過臉書直播指出,美國羅斯福號及雷根號是駐守亞太地區重要的航空母艦,官兵船員有人確診,兩艘通通不能動彈;然而,沒有美國三番兩次出動軍艦靠近台灣,警告中國,台灣的安全威脅更直接,現在兩艘軍艦動彈不得,國人應該要關心。

呂秀蓮說,美國最近通過「台北法案」,在防禦上跟台灣合作,中國已拉高嗓子嚴正警告,台灣人民不能不關切。

她指出,人民解放軍為何對台灣威脅越來越大,第一是要測試台灣的政治意願跟局限性;第二是要持續武力威脅,企圖利用疫情煽動台灣的失敗主義者,讓大家害怕,並降低經常飛行的敏感性,測試我國軍應變能力,好知己知彼。

呂秀蓮強調,這段期間台灣其中一個威脅就是來自中國大陸,國軍雖然有演習,卻是被動的,國人也無感,病毒能克服是因為超前部署,但是現在中美隨時可能軍事衝突,台灣若在國防上沒有超前部署,大家會無感。

呂秀蓮表示,「鄰家失火我們不要放鞭炮,不能幸災樂禍」,台灣要確保安全,國人就要有國防意識。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