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9

0 位會員, 29 位遊客

[DC]毀滅日的起源
在距今25萬年前,氪星是個無法有生物生存的地獄,然而一個名為Bertron的外星科學家,率領一個團隊開始利用氪星當作自己的實驗場,每個生物一到這種殘酷的環境都馬上死亡,於是科學家們不斷用實驗改良,導致這個生命重複著改良、死亡和重生三個循環。最後這名生物克服了這恐佈環境,但也因不斷死亡,其痛苦烙印在其基因裡面,因此他想的只有破壞,於是殺死氪星當時許多野獸,更把所有科學團隊的成員全都殺光。

這頭生物離開氪星後,沿路經過的星球都與其大戰,且大部分的人民都被其屠殺掉,天啟星的邪神Darksied(達克賽德)更是跟他苦戰,而使整個天啟星的大氣層變成毒氣。

隨後,生物來到綠燈軍團總部的歐亞星,在那裡他殺死眾多的綠燈俠,也殺死一個宇宙守護者。最終,生物來到一個名為Calaton的星球,該星球皇室為了保護自己人民,犧牲自已融合成一個純能力生命體The Radiant,成功殺死該生物,並穿上他們星球的葬服,裝在葬禮船中射往太空。

但毀滅日的細胞早就適應死亡,所以並沒有真正的死去,結果葬禮船降落在地球地底下,毀滅日一甦醒馬上開始進行屠殺,任何動物、植物,只要有生命的,都逃過魔掌,因為毀滅日就是一個生命的敵人。正義聯盟知道後,全員都趕來阻止,但都無可奈何,Booster Gold(金色先鋒)說他是一個會活動的末日,因此稱這生物為Doomsday(毀滅日),最後超人跟毀滅日力戰,兩方都真的死亡了。

超人的死亡,使得四個自稱超人的人物出現,其中一個是惡棍,也就是往後被稱為生化超人的角色,他將毀滅日的屍體回收,並再次流放到太空回到天啟星,跟達克賽德再次大戰。

由於這次是跟超人對抗死去後的復活,因此能力上又強化不少,讓達克賽德這次被完敗,天啟星的人也不敢對抗毀滅日,於是將其送回曾殺死過毀滅日的Calaton星。當然連The Radiant都被殺害,因此超人只好跟另一位英雄Waverider將毀滅日送往時間的盡頭。

被Parallax(視差怪)附身的綠燈俠海爾•喬丹,促發了 Zero Hour這個影響時空的事件,超人死敵Brainiac(魔神腦)藉此能去時間盡頭救出毀滅日,因為他想利用毀滅日復活進化的特色,做為自己的新身體。但在正義聯盟努下,以及毀滅日自身意志的抵抗下,魔神腦失敗了,而正義聯盟則透過傳送技術,利用四個傳送點不斷循環傳送,讓毀滅日一直處在細胞重組和毀滅的過程中。

過了數個月,一個名為Imperiex的人物想要消滅全宇宙,這使得包含達克賽達在內,所有宇宙種族不分敵我開始組成聯軍,當時已經是美國總統的雷克斯,要求超人把毀滅日放出來對抗此一威脅,而毀滅日很清楚Imperiex的強大,所以跟超人合作突破了大量的艦隊,直到Imperiex被殺死。

後來雷克斯就回收毀滅日的殘骸將其融入氪星人基因,使其有人性,能感受到恐懼和愛,然後雷克斯透過小丑的瘋狂,讓小丑在超人之死的紀念日中,放出毀滅日大肆破壞。

當毀滅日敗給超人後,雷克斯將其送給達克賽德,讓他將毀滅日複製,組成一個軍團。但由於毀滅日的不斷進化,基因其複雜讓天啟星的科學家也無法完全複製,所以力量連原始版本的十分之一都不到,就連蝙蝠俠丟個炸彈,和用好一點的武器,都能輕鬆消滅掉這些複製體。不過目的已經達成,毀滅日襲擊神力女超人所在的亞馬遜島嶼,只是誘導策略,藉此綁走了Supergirl(超少女)。

獲得感情和智慧的毀滅日,逃離了天啟星再度來到大都會市,但沒有帶來破壞,而是開始體會各種生物的感情。此時一個叫做Gog的惡棍出現了,在毀滅日眼前殺死超人,原來這位惡棍打算穿越許多時空,殺死所有超人。

於是毀滅日繼承超人的S標誌,跟不同時空的超人組成聯軍,與Gog大軍展開了數百年的戰爭。但其實正史世界的超人還活著,被困住了兩個世紀,毀滅日突破大軍來到兩人面前,超人藉機用時空機器修改時間線,讓一切恢復正常,但也讓毀滅日再度變回為殺戮而生的怪獸。

在無限危機事件,聚集幾乎所有地球超級惡棍的秘密會社,利用創始成員也就是神力女超人死敵Doctor Psycho,配合另一個惡棍Warp的共同控制下,加入了大都會市戰爭,跟所有超級英雄和軍隊組成的聯軍大戰,最後被正史世界的超人,以及來自於Earth-2超人聯手打敗。

超人的岳父,也就是路易絲的父親,是一個把超人當作威脅的將軍,利用毀滅日攻擊超人同胞脫離魔神腦瓶中城市束縛而重建的新氪星,不過由於地球太陽的關係,每個市民都獲得跟超人一樣的能力,於是毀滅日被輕易制服。

這事件後,雷克斯再度進行複製毀滅日的計畫,而且這些複製人都不像達克賽德的那麼弱,其中一個複製人更認為原始毀滅日是個威脅,因此想要毀掉存在過的一切跡象,這包含了地球。超人家族成員Eradicator因身體被毀,將意識入主在原始版毀滅日上,一起消滅所有複製體,最後就跟複製體們一起流放在宇宙。

轉自--玩具人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