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4-26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4

0 位會員, 34 位遊客

台南不給資源逼走鄭怡靜? 黃偉哲急喊冤稱傳言有出入
桌球一姐鄭怡靜昨天(26日)才和搭檔林昀儒搶下東奧桌球混雙銅牌,但PTT隨即有鄉民爆料,因為台南市政府剝奪桌球資源,才讓一姐被迫轉籍台北市,還讓鄭怡靜、江宏傑的啟蒙恩師林忠雄,氣到生病離世,由於指控嚴重,台南市長黃偉哲深夜緊急在臉書澄清網路傳言與事實有出入。

PTT鄉民socialism昨晚以「台南市府剝奪桌球資源 逼鄭怡靜轉籍北市」為題發文,抨擊台南市政府,公開質問台南市長黃偉哲,怎麼不說說看,為什麼台南市出生長大的鄭怡靜,會在全運會代表台北市出賽?台南市府是怎麼讓鄭怡靜、江宏傑的啟蒙恩師林忠雄氣到鬱鬱寡歡而離世?

網友指控,因為林忠雄的努力爭取,才讓台南有了全台第一座符合國際標準的桌球館,並獲政府每年近200萬元補助款,但後來台南市府硬是把這筆經費委外辦理,場館也被委外廠商作為足球使用,林忠雄奔走無效才病倒去世,台南的桌球好手們,也不得不移籍到其他縣市發展。

由於指控太沉重,黃偉哲昨晚原本發文恭喜兩位桌球好手奪牌,但三個多小時後,隨即又留言澄清網路傳言,與事實有出入。強調臺南市桌球館委外是在黃偉哲就任市長之前,而且後來有議員質疑委外廠商經營違反契約,經查證屬實就沒有續約,改由忠孝國中代管,台南市的桌球選手都可以預約到館訓練。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