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9-1 »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6

0 位會員, 36 位遊客

微軟宣布Windows 11 將於10月5日正式發佈
微軟宣布Windows 11 將於10月5日正式發佈,符合條件的 Windows 10 PC 將可免費升級

微軟宣佈將於 2021 年 10 月 5 日正式發佈 Windows 11。自 10 月 5 日起,符合條件的 Windows 10 PC 將可免費升級,預裝 Windows 11 的各種全新 PC 裝置也將開始陸續上市,透過「分階段」和「可評估」的形式,發佈 Windows 11的免費升級。 Windows 10 將持續支援到 2025 年10 月14 日 。

Windows 11主攻11項亮點:  

1. 全新的設計和聲音,介面更加現代化、簡潔且美觀。  

2. 在「開始」功能表中,以使用者及其內容為中心。「開始」功能表會向使用者顯示其最近在各個裝置上查看過的文檔。

3. 視窗佈局、視窗群組和新的桌面等全新功能為使用者提供更強大的支援,幫助使用者多工作業、整理他們的視窗並優化螢幕空間。

4. 以 Microsoft Teams 平台為基礎的聊天功能被整合到了工具列中。

5. Widgets是一項由 AI 驅動的個人化提示功能,它提供了更加快速的方式來獲取您所關心的資訊。

6. 提供更好的 Windows PC 遊戲體驗,憑藉 DirectX12 Ultimate、DirectStorage以及 Auto HDR 等功能,它能夠充分發揮系統硬體的潛力。

7. 帶來了全新的 Microsoft Store,讓使用者的平台上可以更輕鬆地搜尋和發現喜愛的應用、遊戲、節目和電影。 透過與亞馬遜和英特爾的合作,繼續將Android應用程式帶到Windows 11和 Microsoft Store。

8. 專門為身心障礙者多方面改善各式輔助功能。

9. 持續擴展 Microsoft Store 的開放性,讓越來越多的開發者和獨立軟體供應商(ISV)能夠將他們的應用程式帶到 Microsoft Store。

10. 對速度、效率進行優化,精進觸控功能、觸控筆和語音輸入體驗。

11. Windows 11是為混合辦公而生的作業系統,帶來更彈性、更靈活的辦公方式全新體驗。  

微軟表示,Windows 11 將於 10 月 5 日開啟免費升級,為確保升級效果,微軟將進行分階段和可評估的升級形式。將首先為符合條件的新裝置提供升級。接下來,將依據硬體條件、可靠性、授權版本,及其它會影響升級後使用體驗的因素,對市場上既有的裝置分階段發佈升級。 預計到 2022 年年中,所有符合條件的裝置都可以免費升級到 Windows 11。如果用戶符合升級條件,Windows 更新將在可以升級時通知。用戶可以進入「設置」>「Windows 更新」,選擇「檢查更新」,查看您的裝置是否已經可以升級到 Windows 11。  

微軟表示,即將重新發佈PC健康檢查應用程式,以便用戶檢查當前的PC是否符合升級條件。 對於那些無法升級的PC使用者,或尚未準備好轉移到新裝置的使用者,微軟承諾會支援 Windows 10 直 2025 年 10 月 14 日。 此外,Windows 10 的下一版功能更新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