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21

0 位會員, 21 位遊客

陳柏惟挺「大麻合法化」 黃暐瀚秀影片「你明明有講嘛!」
[新頭殼newtalk] 就國民黨全力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國民黨準主席朱立倫甚至指控,陳柏惟支持「大麻合法化」,但陳柏惟否認稱「這個誤解很大」。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4日)主持《POP撞新聞》期間,翻出陳柏惟2019年參加網路節目的影片,證實陳柏惟確實曾講過「我支持藥用大麻合法化,然後娛樂性的必須要階段性開放」。

朱立倫3日前往台中響應罷免行動,稱「陳柏惟在立法院表現差,不但國會評鑑拿到0顆星、在立院0提案,還主張通過大麻合法化,強調這場罷免不但是刪Q、刪0,而且是一場反毒的戰爭。」陳柏惟則僅回應「這個誤解很大」,尚未進一步清楚說明。

黃暐瀚今主持廣播節目期間,透過立法院網站,查出陳柏惟在這會期並非提案數掛0,但都是和其他立委共同提案,並沒有個人提出的修法案。黃暐瀚也解釋,民間國會評鑑組織 「口袋國會」的評比,是根據的立委個人主題案數,所以陳柏惟的提案數才會掛零。

至於陳柏惟有沒有支持大麻合法化一事。黃暐瀚指出,陳柏惟的相關說法,還被放在網路節目《老天鵝娛樂》於2019年12月 21日的節目影片精華中。

該段精華影片約8分40秒處開始,在陳柏惟與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的對談中,可聽出陳柏惟確實說了,「我的選區比較傳統,這個問題的確可能會傷到,不過我必須跟大家講,我支持藥用大麻合法化,然後娛樂性的必須要階段性開放,你不能一次全開。」、「你不開放,它現在也有流阿!」

黃暐瀚因此稱,陳柏惟有沒有講過大麻合法化,有阿。明明有講嘛!怎麼會是抹黑,黑就黑,白就是白,就這麼簡單,曾經有講過,就要跟大家說明,如果真的這樣想,就為想法負責,如果不是那樣想,就道歉。不能那樣想又那樣講,卻在事情對自己不利時,就說人家是抹黑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