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1 »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30

0 位會員, 30 位遊客

《六人行》男星罹患攝護腺癌末期 享年59歲睡夢中離世
美國經典電視影集《六人行》(friends)曾是不少人的回憶,即使距離現在已播畢17年仍受到不少人喜愛。而近日推出特別篇的《六人行》雖再度引發話題,但劇中飾演咖啡店店員的59歲男星詹姆斯邁克爾泰勒(James Michael Tyler)卻在近日驚傳癌末離世,享年59歲,讓影迷震驚不已。

詹姆斯邁克爾泰勒在喜劇《六人行》當中飾演咖啡店店員「岡瑟」(Gunther)並痴戀著由珍妮佛安妮斯頓所飾演的「瑞秋」,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也被不少影迷封為「最佳第七人」。但不久前他接受美國《今日秀》(Today Show)採訪時,卻意外透露自己被診斷出攝護腺癌末期,讓全場人相當驚訝。

詹姆斯邁克爾泰勒表示,他在2018年9月接受年度身體健康檢查時,被診斷出罹患前列腺癌,而且發現時已是第四期,雖然這三年來他不斷積極治療,施打賀爾蒙及各種抗癌藥物,但癌細胞已侵蝕到他的骨頭及脊椎,導致他下半身癱瘓,加上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使癌細胞又發生變異,讓他治療過程痛苦不已。

因此,詹姆斯邁克爾泰勒先前除了婉拒《六人行》特別篇的採訪錄影及聚會外,也在受訪時表示「你知道的,這個病將會擊敗我」,但他也希望透過公開病情,能夠讓更多人正視這個病症而拯救另一條生命。只是沒想到才經過短短幾個月,就傳出他在睡夢中離世的消息,讓不少喜愛他的粉絲相當悲痛。

事實上,除了詹姆斯邁克爾泰勒之外,《慾望城市》男星威廉葛森(Willie Garson)在9月份時,也同樣因為罹患癌症而過世,享年57歲,令許多人相當感慨。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