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搜索文集




在線用戶: 50

0 位會員, 50 位遊客

【Yahoo論壇/余睿明】民進黨施政全亂了套
作者為政治觀察者

治安亂象、物價房價飆漲、高端四劑戰士、萊劑類比保健品等事件,都指向了一個事實,蔡英文政府的施政已經全亂了套。既然沒有超前部署,總該亡羊補牢吧!只是,有關部會所提出的因應做法,讓民眾直搖頭,並感嘆執政當局若將這些問題,都當成宣講公投「四個不同意」用心般處理,該有多好!

民進黨會選舉,不會治國,幾乎是全民共識!看到民進黨府院黨高層人士,賣力宣講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華麗舞台上宣講人舌粲蓮花、口才辨給,搭配後方超級大螢幕及撼動人心的音樂,台下聽講的支持者,無不點頭如搗蒜,這就是民進黨厲害之處。

雖然民進黨的認知作戰極為成功,但桃園超商店員因勸客人戴口罩慘遭刺死事件,讓數月來累積的民怨一夕炸裂,數以萬計的網民衝入蔡英文總統臉書,要求重視治安亂象。在龐大民意壓力下,蔡英文臉書趕緊po文,強調已要求行政院提升相關作為。

老實說,蔡英文的臉書,並不是由蔡英文總統本人寫文章po文,而是透過小編團隊在經營。小編團隊的任務,就是透過臉書po文,形塑蔡英文的人設(如辣台妹反中、美國好朋友等)。舉例來說,6月20日,台灣正遭逢本土疫情襲擊的最嚴重之際,累積超過萬人確診、死亡人數突破500人;但是,蔡英文總統卻在美國拜登總統的推特(Twitter)留言,針對拜登總統愛犬「冠軍」過世,同樣身為動物愛好者的蔡總統,感到遺憾!

蔡英文小編團隊的任務是完成了,但是,由於跟社會脫節、沒有同理心和接地氣,導致蔡英文總統被批評為冷血!同樣的,9月屏東超商店員遭挖眼,10月台中超商店員被玻璃瓶打到昏迷,11月台中大學生開車發生擦撞遭「瑪莎拉蒂男」拿球棒爆打昏迷,以及近日桃園超商店員因勸客人戴口罩慘遭刺死,一連串的治安事件,對照民進黨府院黨高層人士只關心公投宣講「四個不同意」,小編團隊又只負責認知作戰,終於導致民怨大炸裂!

民進黨執政無方、不會治國的原因,表面上跟這次治安事件的政府因應作為很像,那就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因為沒有施政目標且熱衷炒短線,導致屢屢出現政策髮夾彎的離譜行徑,雙標事蹟更是罄竹難書。惟進一步探究,現階段民進黨的執政,恐怕是中華民國台灣在發展史上的一段劫難!

剛榮獲第四屆唐獎漢學獎得主,也是著名的史學家王賡武教授,他在研究中國大陸為何會發生文化大革命時,提出一個結論,就是毛澤東主政的中國找不到未來的方向,因為當時的中國,一方面拋棄自己的過去,也拒絕西方的民主自由,更拒絕蘇聯路線。直到毛澤東過世,鄧小平主張改革開放後,中國的發展才重新找到方向。

對照目前蔡英文執政下的台灣,同樣也在拋棄自己的過去,譬如在國慶談話中,蔡英文將中華民國從110歲改為72歲。此外,也拒絕西方民主制度中權力分立、相互制衡的機制;民進黨政府拒絕監督的案例已不勝枚舉,甚至只要顏色對了,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一切都是民進黨說了算。

看看毛澤東,想想蔡英文,只能祈求「天佑台灣」了!

轉自--yahoo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